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女人就要精緻而傲氣的活着

女人就要精緻而傲氣的活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女人就要精緻而傲氣的活着 標籤:活着

  我在這裡所指的精緻不是要你出進一定要有寶馬奔馳接送,在家裡一定要有保姆伺候着。當然,如果你有那麼好的福氣有那麼好的條件,那是再好不過了,也未嘗不可。傲氣也不是要你嬌橫霸道目空一切高高在上像一個嬌蠻的公主模樣兒。

  我所指的精緻是叫你要懂得自己愛惜自己,自己尊重自己,自己把自己當一回事。只有這樣才會有人把你當成一回事。讓自己外在和內在都盡量做到有品味有個性。盡量把自己修飾得衣着得體整潔大方美麗而不妖嬈。盡量讓自己有內涵有素質氣質高雅不失教養不是那麼膚淺無知。不要讓別人把你當保姆使喚,不是總為著孩子和丈夫轉,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時間有自己的愛好。

  傲氣也就是骨氣,女人一定要有骨氣,不可讓自己太軟弱任人欺凌委曲求全。不管是在婚姻里還是在婚姻外,都要有自己的立場和原則。如果你的丈夫對你動不動就大呼小叫指手畫腳把你當保姆使喚着,請你說不。如果你的丈夫常常夜不歸宿打牌賭博經常出入歌舞廳酗酒鬧事,請堅決說不。如果你的丈夫對你三天兩頭拳腳相加或在外面拈花惹草從不尊重你,請聽我一言,堅決而果斷的離開他,不要留戀更不要猶豫不決。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愛理不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很少主動關心問候你,請你說不。如果你的男友在和你相處時從不珍惜你在你面前一副老爺的面孔從不在意你的感受,請你堅決說不。如果你的男友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孩子打情罵俏眉來眼去曖昧不清或腳踏兩隻船,請你堅決而果斷的離開他。

  如果你的前夫或前男友對你有性騷擾之類的語言侵犯,初次請警告。如果下次還出現這樣的言語,如果是在網上,請堅決而果斷的把他請入黑名單,如果是在電話里,請你堅決而果斷的換電話號碼或拒接。

  如果你的前夫或男友後悔了,想和你重歸舊好。在這裡我想說,女同胞們,請你一定要堅決且果斷的拒絕他。他上次甩了你難保這次他那一天認為你讓他不滿意或他找到了更好的他同樣也會甩了你。再說了,世上沒有那麼卑微的人,他想要就要不想就甩了你。不管他是花言巧語求你還是信誓旦旦,請你堅決說不。即使是跪在你面前懺悔痛哭流淚指天發誓,請你把出女人的骨氣和傲氣出來,堅決且果斷的拒絕他,不可回頭,萬萬不可。

您正在瀏覽: 女人就要精緻而傲氣的活着
網友評論
女人就要精緻而傲氣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