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黑暗是美的字眼

黑暗是美的字眼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黑夜裡,我看不到所謂的罪惡,黑夜裡,我看到世間所有的美景。

  黑夜是美的字眼。

  自己就這樣不帶任何面具,盡情的享受着這充滿魅力的景色。黑夜裡的影子是朦朧的,朦朧了輪廓,卻顯現出了另一種美麗的色調。我不會渲染,但月色已經這份景色點的璀璨。

  黑夜是無盡的纏綿,是哲人的深思,靜靜的看着這篇塵土,聞着那美麗的蝴蝶。

  我在黑夜裡走在自己的小路上,看着走過去的人群,每一個人的臉龐都顯的那麼的迷人。

  黑夜裡我用心的聽着動人的歌曲,那是相似的曲調,去年聽過,今年又在別人的歌聲里回蕩。

  黑夜是開始的結局,也是結局的開始。我靜靜的呼吸,那一份屬於我的清晰,那還在風裡搖曳的影子,那還在河裡逐波的灰暗。我不是那緊緊的一個,我不是我,在黑夜裡,我屬於命運。我在看着,我的思維會這樣飄向何方。

  黑暗,這個凌晨的時空里,已經不純粹了,只是沒想到,一夜就這樣已經過去。

  但那靈魂卻還在那歌里,飄蕩,走不了多遠。

  黑暗是美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黑暗是美的字眼
網友評論
黑暗是美的字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