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末世紀·沙

末世紀·沙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烈日炙烤着荒漠上的每一寸土地,漫地的黃沙,沒有絲毫生氣,空氣也變得扭曲起來。

  “水……”少年暈倒在烈日下,嘴唇因嚴重脫水而乾裂開來。“哼,沒想到竟是要以這種方式死去。”自嘲似的在心裡說道,最後一點意識也慢慢的遠去。

  “你想要活下去么?”黑暗中一個空靈的聲音問道。

  “想。”少年用意識回答道。

  “即使以你的心臟作為代價,淪為惡魔的奴隸你也願意?”

  “願意。”

  “好,記住你的話,心臟我取走了,不管你走到哪,你都將是我的奴隸。”

  “我……沒死?”少年緩緩睜開雙眼,此時已是夜晚。沙漠的夜空萬里無雲,墨藍的天空上懸挂着血紅的圓月,寥寥幾顆星星閃耀着讓人暈眩的光芒。少年坐起身子,將手放於胸上,沒有應有的心跳,難道那不是夢?“哈哈哈哈!”少年抬起頭仰天大笑,“也罷,活着便還有希望。”

  少年站身來,身體竟無比的輕鬆,沒想到沒有心臟竟還有這好處,少年心想。“朝着北斗星的方向走,我一定要將你們全部消滅。”少年抬起頭看着北斗星,雙手緊緊的握成拳頭,憤怒的雙眼放出無比堅定光芒。

  兩個月前,食人族屠城,城中幾乎不留活口。

  “不!媽媽!莎莉葉!你放開我,我要去救他們,他們還沒死,我要去救他們。”少年拚命得掙扎着,試圖掙脫男人的束縛。

  “貝魯斯,你這樣過去只是送死,聽爸爸的,活着才有希望。咳……咳咳……”男人放開少年,手捂着嘴蹲下身來痛苦得咳嗽起來。

  “咳咳……”男人靠着牆坐下咳出一口血來,“爸爸不能去救你媽媽跟莎莉葉了,咳咳……孩子,你要好好活下去,記住只有活着才有希望……”男人將手放到少年頭上,“記住,一定要活下去。”說完男人化作一束光芒射向天空。

  “爸爸!”少年跪坐在地上仰天長嘯。“食人族,我一定要將你們全部消滅,一個不留。”

您正在瀏覽: 末世紀·沙
網友評論
末世紀·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