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初秋物語

初秋物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初秋物語

  秋天已經來了,冬天還會遠麽?——題記

  初秋的天兒,附帶着末夏的炎,融合了寒冷的秋,T桖已經可以感覺到陣陣的涼意了。

  彈指一揮間,已是初秋了。時光流水,那種悶熱的夏已不再,遺留下來的只是個懷念。不知不覺的回眸,分離了已三個月之久,那般悶熱難耐的情景,依舊停留在心頭,依舊...如今,步入這寒冷的秋,落葉在悄然間待命,鳥兒忙碌着回巢...心兒為何在躁動?

  嫣然一笑為紅眸,緣字難求!電影終究還是電影,演變不了現實。世界很大,大到可以在茫茫人海里遇到千里之外的你;世界又很小,小的分開以後,說了再見卻再也見不到。

  下雨天,淅淅瀝瀝,折斷了的漣漪;《下雨天》,耳邊響起,折斷了的情緒。喜歡下雨天,是彼此共同的思緒。撐着一把雨傘,沿着走過的小路徘徊,看着急去的行人,車輛,忙碌的絲毫顧及不到雨的情意,罷了,罷了。記得,某人說過:偉大的藝術大都是不為人所理解的...

  弱水三千,你取幾瓢?指尖接住一個雨滴,是該嘆息,還是...千萬的雨滴啊,為何偏偏只遇到了你?斷了的思緒,是它麽?滑落指縫,又重新續起漣漪,探求的結局,是它麽?完美之後便消逝殆盡。看來,永恆的美好還是只貯存於記憶。捫心自問:你有幾片這樣的回憶?

  秋的夜裡,跟朋友做了個遊戲,來派遣這無盡的思念。“輸”這個字貌似不存在額的字典里。但,還是輸了。是勉強?還是情願?不得而知了...

  據說,秋,是個充滿愛意的季節了。不知你是否還記得:落葉飄零后的美麗,便自此開始了與大地的邂逅。無盡的親吻,被深深的印證在這片泛黃的記憶當中。沒有聽到一絲的閨怨,你的轉身,是那麼的妖嬈,一霎那就觸動了他那顆冰冷沉寂的心。纏綿...

  過不完的秋,永遠沉浸在金黃色的相遇里,如痴如醉的用其一生。

  不遠處的冬,亦憧憬着童話般的夢,水乳交融,無怨無悔的終其一生...

  八月二十日 夜

您正在瀏覽: 初秋物語
網友評論
初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