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發自內心的真情對白

發自內心的真情對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時間:金天

  地點:公園角落

  人物:痴情男女

  故事梗概:痴情男女之間的真情對白:

  序幕:倩女坐在靚男的雙膝上,臉用力的靠近男的懷裡,靚男用力緊緊樓着懷中的寶貝,喃喃地說:

  男:男人(有些愧疚)說,你真的對我太好了,可是我什麼也給不了你。

  女:沒有關係,我理解,只要能看見你,說說話,聊聊天,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你我就很滿足了。

  男:我也是這樣想啊!可是我不敢說啊!怕你聽后心煩啊!我感覺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女:哎!你還是男人呢!要知道因為有了你的愛,所以我才快樂,因為你真正讀懂了我的愛,所以你也覺得是幸福開心的啊!

  道白:(一個女人,如果不是因為發自內心的愛,是講不出如此深愛的話,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

  難道不是很幸運的事情嗎?)

  男:我們雖然不能見陽光,但我們就默默去做,默默去愛。

  女:是啊!不能近前去愛,咱們就遠遠地愛,不能直白的愛,那咱們就悄然地愛。

  男;:我雖然不能在身邊陪伴着你,我會在暗地裡祝福,我一定會聽你的,我會理解你的!

  道白:(像這對痴情男女,真心相愛,我們認為就沒有對與錯。都是有七情六慾的正常人,在一定的場合和條件下,遇到一起。相互之間付出真情不能說是遊戲,更不能認為是委瑣)

  女:我們都有些傻,有些呆,這樣的愛有什麼回報啊?提心弔膽,你可知道我每天都處在恐慌之中。好想……

  男:你不要這樣想啊!這是我們的自由,這首我們的追求,有多少人在默默的祝福我們、在羨慕我們啊!記住我們不傻啊!這樣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是自願的,完全自願的獻出的愛,是永遠不求對方任何回報的。

  女:其實也是,愛一個人應如此,為什麼要想到這樣,穿自己的鞋,走前人沒有走過的的路,想那麼多幹嘛啊 只要心中有愛,只要自己的愛能給對方快樂,那麼自己的愛就是值得的,自己就快樂。

  男:……

  女:……

  喜子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真情對白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真情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