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再見了…..我的69天

再見了…..我的69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我的69天 標籤:我的中國夢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當然想寫文章,最近發生許多事情,經歷了許多波折,明白了很多,也發現自己成熟了很多,還有69天就要中考的,意味着要離開這所學校,站着班外面的走廊,想着每天不分時間的走這條熟悉的走廊,還有69天就不能在這裡過着明天急促而快樂的步伐,站在走廊的一邊,對面是小學,他們已經放學了,學校只剩下一兩個人,放着讓人舒服的鋼琴曲,我站在那裡一邊享受着鋼琴曲一邊吹着春風,發現同學已經快走光了,經過了操場,操場已經沒有人,上學的時候,這裡是最熱鬧的,有人打籃球,有人在練跑步,嘻嘻哈哈的過去了,這裡也是我經歷了三次的校運會,也明白了班裡最需要的是團結…。

  學校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的回憶,有快樂,有悲傷,現在的生活,再過69天也會變成了回憶…。學校的校服也會在69天之後拋棄我,去找他新的主人。

  在班裡,那個笑容,那個皺着眉頭思考的,老是拿老師開玩笑的,那個像小孩的,再過69天,也不再屬於我們班,將這回憶埋藏在心裡…。

  以後也會有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生活等着我們,人是不可能活在回憶里,既有珍惜現在,也要好好把握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69天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69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