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要做好孩子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好學生有點累》。這本書主要講:文中的主人公蔡一心是大家眼裡的“好學生”。她是班長,是老師的寵兒,是爸爸媽媽驕傲的女兒。甚至有時她犯錯時,就連老師們也會盡量護着他。但是,作為“好學生”的蔡一心卻感到自己並非如別人所想的那麼輕鬆和快樂。同學的不理解,老師和父母的期待,都讓她感到自己活得很累……

  我是班裡數學組長,結果這次考試不好受到了父母嚴厲的批評:“你不僅辜負了我們,還辜負了老師對你的期望啊!”;受到了老師的“鼓勵”:“一鳴,怎麼每次考試都要出一點小問題啊!”;受到了同學們質疑的目光,從那眼神中,我清楚地知道,他們想說:“張一鳴,平時考的也沒這麼差,這次怎麼才考到92分哪?”我想發泄:“怎麼我就不能考92分!”,我好想罵出來,但只能憋在心裡,怕被別人抓住話柄,說我不是“好學生”

  我想:唉!做“好學生”真的有點累啊!但累也值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有點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