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流年,相遇

流年,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去年六月匆匆畢業,再那段暑期的日子裡老是想着你誇張的表情和天真地笑。而後,我禁不住想見你的衝動;便好幾次放下手頭之事不做,尋去你在的城市。那段日子,跟你一起很平淡,但卻很真的很開心。後來,你我忙於各自的學業,各自分離奔向不同的城市。之後,我們便少了聯繫。之後,年前同學聚會;你們因各自的事情,又錯過了相見的時機。你我,各自期待————年後的相遇

  元宵佳節,你我波折相遇。約在下午兩點多相見,我便說在離相間地很近的旁邊上網,之後我十二點便多騎着單車回去。不妙,你卻在我走後不久趕了過去,還急着給我打了好幾通電話;路上的我卻沒有聽見你的着急召見。後來,到了下午三點四十左右才相見;中間的時間你我又忙着各自的一些瑣事。相見后,我拿你的衣服買寬來開玩笑,手心相合向上下兩旁比劃;你笑着說不就是胖了矮了么,反正沒人要。

  半箋素紙淺淡流年,你我在這澄澈的年華里再次相遇;在這煙火迷路的月園之夜,你的相依,成了我一生的牽挂。許我用三生的牽挂換取你一世的迷離,我的世界因有你便永遠不會荒蕪;你我在街角巷口,尋了一處空閑之地;便在次相依而坐,笑談着這半年來的生活,你我的嬉笑屏蔽了街道的繁蕪。流光凝固、畫面定格;你我的相依。

  月落黃昏,華燈初上;你我牽手,讓背影灑落;靜待月升,笑看日落;讓行人去羨慕我們的幸福吧。嬌美的月光,在這淺淺的流年;你的手劃過我的右臂於腰間的空隙,就這樣挽着我們一起去看煙火。元宵佳節,你我再次相遇;看那滿天的煙花雨。煙花各色,斑斕繽紛,就算將散也如燈火;還是那般美麗。

  流年,正如你的名字一般;流年,正如這月光一般;她們段段瀅靜澄澈。月光散在了世界每一個角落,煙火璀璨了整個天闕。月嬌美,星閃爍。流年似水,瀅瀅流淌,月華照射,澄澄散落。

  各位,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流年,相遇
網友評論
流年,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