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流年,相遇(感謝)

流年,相遇(感謝)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若不是你一直的支持和鼓勵,我想我將無法將自己的寫作堅持到如今。有時候想想,身邊朋友門對我痴迷於文字的嘲弄和不解,卻只能無可奈何淡然笑過。後來,因緣邂逅了你;你每天的給贊和鼓勵,重新振作我漠落了文字的心。

  ——題記

  於牆影間寞落的流年,邂逅了善良的你。兜兜轉轉的塵世,偷歡流轉了幾多記憶;有些揮之不去,有些過眼忘記。於你我間有關的記憶,我定會銘記,不許自己遺棄。流年的相遇,源於前生生的緣聚。你我,註定擁有一生揮之不去的情誼。

  有你相伴,在未知的世界里探賾求引不覺枯燥;我知足常樂,不在悲觀中沉溺,樂觀着微笑一切。無窮盡的風雨交加和一次次的雨後斜陽,總是悲喜交替;還好,紅塵有你,從此不懼風雨。有你相伴,我漸漸渴望那高空的飛翔,哪怕波詭雲譎可卻依然美麗。

  春夜的細雨,濕了你獨具魅力的素顏。細雨中的你,宛若那遠非塵世的天使,輕盈純潔。我用盡全力扼住了送傘的衝動,實在不忍驚擾那別樣的魅力。許我將這深深情誼埋載於心田澆水呵護,待來日香飄瀰漫整個心間。

  你是雲朵,存留在我的天空里;是你驅散霧霾讓天空丟掉哭泣,從此年輕美麗。與你相遇的琥珀色流年,盈滿了神秘力量,一切都那麼的美麗。紅塵有你,我想去那生命中未曾到過的地方,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紅塵有你,感悟那生命未曾綻放的力量。

  襲一夜春雨,親吻春泥,在這最美的一季。聽風、看雨,給春意暖暖;這最美的一季,看好自己的紙筆舞帷幔、創奇迹。看,暖風習習;有了花開的氣息,又迎來了花信風的一季輪迴相遇。某日,香花遍開;想起了同在大同的你。想着尋一個好天氣找個機會見你;期待,與你的在此相遇臆想那相距的喜意。

  此刻,勤學苦讀的你!是否又在利用課餘打工?善良的你!

  無需太多言語,將你我情誼言敘。文末,對你道一樸素的短句:感謝韶華,讓我在這美麗的年華相遇了善良的你。今後,你我擁有彼此一生的記憶。

  感謝,善良的你!

  —————涼望覓夏Q

您正在瀏覽: 流年,相遇(感謝)
網友評論
流年,相遇(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