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深情何須歸路

深情何須歸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深情何須歸路,有人寂寞,有人惆悵,漫漫長夜連點點繁星也不遠與你與你作伴。天亮了,風停了,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的瑕疵,初夏的清晨真的好靜好靜……清晨的靜沒有了深夜的寂寥。但在這樣的清晨,心卻是波濤千起,無法映襯這靜靜的清晨。我拉上了簾,不想再看到這渾然的世間,但心卻心卻始終不能平靜。何時才能享受一個平靜的夜,一個平靜的清晨啊……。

  滾滾紅塵有一滴鮮紅的淚,淚落,心葉落,為什麼愛會到最後成為最深的折磨,我不願你的名字總在風雨中凋零。

  正如那句歌詞“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你我模樣”是的;隨着時光的推移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可是我呢?能改變對你的愛嗎?如果可以,我願用今生的無數回盼和深情與思念換得來時與你的相會,在用來世的無數回盼和深情與思念換得來世與你的相會時悠然一笑。

  愛上你只須輕輕的一個擦肩而過,可忘記你卻不知得經過多少歲月,也只能獨自享受這不知道的歲月。一個人的時候,面對這心靈破碎,面對着寂寞,只有一個人享受,是的享受,因為我不曾孤單,因為在我的心裡時刻牽挂着你。回首你的樣子,你的笑是那樣的清澈,那樣的美。

  寂靜的夜是最美的,這樣的夜晚會更加勾起對你的思念,當淚水劃過寂靜的夜空,一切都顯得那樣的孤單。

  往事紛飛,傷痕,天是白的還是黑的?望不到生與死之間的兩茫茫距離。人活得真的好累,為誰走到最後,又為誰再也找不到哪裡才是可以停下來的腳步。感情揮之不去,難捨難分,為何不該愛上的卻偏偏愛上了。

  回盼回盼,回盼你悠然容顏。思念思念,思念你靜觸尤影。

  茫然世間,歲月難尋回,生命易逝,真情難覓,怎能任憑暗香飄過。閉上眼,你在我的夢裡。溫柔依然放在我的心裡,每一次呼吸都有你,你的樣子融進了我的身體。

  我昂起頭,用誇張的視角仰望你,依舊美麗。看着你的高度,想忘記,想放棄,卻還是放不下你。

  思念會讓我進入你心裡嗎?每一次狂歡都沒你,熱鬧中無比的寂寞。情意綿綿,沒有你,是否會孤單千年?深愛者不會在乎尊嚴,有的只是涕零有的只是思念。愛如果是過錯,我情願將錯就錯,因為我享受這過錯,希望這過錯可以永遠陪我。

  聆聽靜的心聲感受靜的韻味,靜是最美妙的音符,就讓她伴隨着孤單回蕩,從此孤單也有了它的方向。感受這音符將她譜寫成樂章放在心中,讓她輕輕地回蕩,深深地永遠回蕩……

您正在瀏覽: 深情何須歸路
網友評論
深情何須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