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用我的夢,此生與你同行!

我用我的夢,此生與你同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用我的夢,此生與你同行! 標籤:我的中國夢

  站在緊閉的窗前,大雨在暴風中毫不留情的包裹着這座城市,八月的天開始寒冷。

  想着那段最真最誠感情,也許就要結束,我忍不住愴然淚下,滴落在窗台上濺起了點點水花。

  今宵回首往事,細數此刻的憂傷,我已無心傾聽雨聲。斑斕的光影瀰漫著整個記憶,一切也許會變成塵封在記憶中永恆的夢;

  映照着可望不可及屏障中,那點點泛光的水珠,是我思念和痛在心裡擠出的淚滴。

  當昔日耳邊那熟悉的你的聲音已不再響起,當曾經那動我心弦聲音將漸漸遠去,你那被眼淚淋濕的心,是否還可以依舊。

  你說: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我說:煮酒問天誰有情,無奈天外回無聲,誰與我解明月醉,夜幕換雨夕陽中。

  也許,如酒般的思念,只有一飲而醉的人,才能品出其中的滋味。當月為雨隱了身,我也為你碎了心。

  拭目故做歡,想用全部的熱情去解讀曾經那憂傷的月色,可惜月不見,淚雨成幕也蒙蒙。

  讀你,你我懂得了完美無缺,你所有缺失,我願在心裡用想象填滿。

  美麗的面容那純真的微笑,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執筆成畫,濺墨成彩,為你畫下一個只屬於你自己的天空,從不會下雨。

  你說: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

  我說:當昨日開始沉澱,我們踏上了對未來的嚮往。你還會不會因為思念,去渴望重逢的歡暢。

  若,此生有邂逅,憂傷何妨,惆悵何妨,痛苦何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只有紅塵中朦朦朧朧世間所謂的真。

  在同一地平線,我們做着不同的夢,當愛,開始成為我一生的牽挂,心怎堪一朝紅樓成空。

  天有淚,天淚有聲,燭有淚。燭淚有形,獨自的雨夜,我的淚簌簌流下,無聲,無形,直觸心中無言的痛!

  誰用指尖滑過了曾經的時光,誰在反反覆復中追問可曾遺忘,

  我等你舔嘗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還有我所不懂的凄涼。

  歲月一直在慢慢的捲走了青春,年華漸漸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纍纍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當我們都漸漸的戀上那種被歲月沉澱后的沉靜和憂鬱。你還會不會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后的曲終人散。

  也許我們能做的,只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那段流逝的歲月。

  在這世間,沒有一條路是非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 無論將來天跡何處,請你允許我用我的夢,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夢,此生與你同行!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夢,此生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