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於寧情書之二

於寧情書之二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於寧情書之二

  寧:

  這幾天的打擾,令你甚是反感,深表歉意,物極必返的結果,令我難以置信啊!但這已是事實,我會儘力去改進的,希望將我在你頭腦中的感覺有所改變,這才是我所希望得到的結果啊!

  仔細思來,的確是自己的過錯,不懂得如何去體貼你,理解你和關愛你,作為一個男人,這是我最大的敗筆啊。既然深愛一個女人,就應該有義務讓她開心快樂,而我做的結果都是令你反感。從你的短信中,可以看出你是如何的氣憤,如何的討厭,得知這一後果,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其實,說白了,解釋可以改變你對我的看法嗎?可以讓你產生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感覺嗎?我也很自責,自己沒有太大的本領,如果可以作為你的回蟲,可以了解你的所思所想,那該有多好啊!然而,幻想競是幻想,我必須面對現實啊!

  這兩天,每天都在夢見你,夢見你能對我好點,可凌晨二三點醒來后,再也無法入眠,在思考在反省,自己到底做得不好,不能令你有一點點的感覺啊?作為一個男兒,志在四方,這是固然重要的啦,同時男兒臍下有黃金,有淚不輕彈之說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可我卻不能迴避自己的感情啊!你真的太優秀啦,優秀的令我不敢接觸,潛意識在阻擋我的行動,現實中的我卻是那般地笨,那般地無能,簡直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啊,同時又想起豬八戒追嫦娥的典故,但我會一直努力奮鬥拚命地工作,不僅為自己,也為了心愛的人和家啊。可能是我對感情過於感性吧,總認為一方的付出再多,也不會有更好的結果。

  從2004年12月14日起,每天我都生活在自己幻想的天空下,特別是2005年4月9日,從那天起,我就決定,無論用多長的時間,不管將碰到多少困難,我都要堅挺,我堅持,堅持再堅持啊,時刻要為我自己鼓足勇氣,一次失敗,再來一次,二次失敗,再來第三次,反反覆覆,結果應該是好的,這僅僅是我個人推斷。然看到你的短信“我說什麼你都不聽,你知道我現在的感受嗎?不僅不喜歡,反而討厭,我真的怕自己說出這樣的話,但你逼的我沒有辦法” ,我頓時眼淚盈眶,一股酸酸的感覺啊!男兒有淚不輕彈啊,可,可,可,可我再也控制不住感情的閥門,眼淚的閥門啊。自己應該靜一下,反思反思,自己肯定是做的太差啦,令你討厭。應該自我反省,而不能憎恨於你,因為肯定是我的不對,才導致你的反感,面壁思過啊!

  對於感情,我也相信一見鍾情,相信先有感覺再培養感情,同時相信日久生情啊!情為何物?情是互相了解,互相尊重,彼此關愛,用純潔的心去交流,溝通啊,難怪中國的象形字意蘊深厚啊!“情”如果分開,則是心和青啊,青則是純的代名詞,用純潔的心來贏取對方,則產生了情啊!感情是雙方的,一方的努力有結果嗎,還是沒有結果,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清楚啊。我,可能太過於烏扥邦吧,總是把事情想象的太完美,所以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困擾,這個可以去克服的啊!

  你還記得嗎?2005年4月19日那晚,我抱你啦,知道嗎,那是一瞬間,感覺萬物皆有靈性,為我祝福,為我祈禱,雖時間很短暫,僅兩三分鐘而已,但我心滿啦,真正地感覺到今後的生活負擔,要努力工作,讓自己心愛的人開心,讓家充滿生機,讓生活改善啊!擁抱,其實也沒什麼,然與自己夢寐以求的心愛的人擁抱,那將會是多麼地幸福啊,當時真的幻想如果可以擁抱你一生一世,那該多好啊,我用全力保護你,呵護你,關愛你,讓你不受任何委屈,讓你活得開心快樂,讓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那晚在回去的路上,無法掩飾心中的喜悅,徹夜在回味那一瞬間啊。我無法忘卻那一美好的片段啊,希望用心努力,可將此片段演繹成人生的電影和現實的劇本啊。真的,太想擁抱你啦,那是一種幸福啊,和自己心愛的成雙入對時,那將是無比的快活啊,那種喜悅,那種快樂,只有當事人才可體會到的啊!

您正在瀏覽: 於寧情書之二
網友評論
於寧情書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