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喜歡文字的人心中充滿了夢想,或者說幻想,偶爾,會走火入魔,深陷而不能自拔,沉浸在自己任意營造的意境中,浮想翩翩,恰好,遇上了夢遊到此的你,於是,無巧不成書,誕生了很多浪漫唯美的故事——-題記。

  一直想簡單的行走在路上,簡單的行走在網絡里,在自己純凈的天空,感受陽光的溫熱,感受風月的柔情,感受流星的浪漫。但,我們行走在路上,並不是單獨的個體,於是,一路上就有不同的陌生人相伴,一路走一路的風景,有走不完的路,就有數不完的風景。

  某天,我們相遇了,心靈的相撞,素質相近,品性相近,雅趣接近,第一眼就有一種感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說不出有什麼特別,卻感覺得到。都說,時間是對情誼最好的見證,但,事實往往是,最好的朋友,卻不是最早認識的朋友,就好似,與你走進婚姻殿堂的,往往不是你的初戀情人。走進了,才知道值與不值,走過了,才知道對與錯。

  在現實里,在網絡里要想遇到一個,相知相投相契的人,談何容易,於千千萬萬人中擦肩而過,值得回頭多看一眼的又有幾個,於是,不再找尋,開始相信宿命。黃沙吹盡始見金,遇上了就是一種緣,不問緣深緣淺,好好地珍惜,不論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記憶,都會用心去珍藏,當多年以後,我們疲憊或容顏褪去,不再擁有夢想的時候,這段真摯友好的旋律會是滋潤我們生命美麗的曾經。

  某月某日,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你的生日,但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記錄著我們美麗的相遇,一起輕聲說:你好!某月某日,好嗎?你說:說句話吧!結果說了一句又一句。你說:晚安!結果說了無數次晚安還沒有入睡。你說:送我一程,結果送了一程又一程。你說:陪我一天,結果陪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於是,我開始相信,網絡里存在着一種純潔的感情,彼此了解對方的心思,會把彼此視為一筆財富,輕鬆自然,彼此在快樂與煩心時會想到對方,會欣賞對方的思想,會回味對方的笑容和神韻,會因為對方的鼓勵而高興,笑對人生,努力工作,使人生更加完美!

  一直喜歡一種淡淡的感覺,悠然自得。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任天上雲捲雲舒。偶爾,寫寫文字,聽聽歌,看看書,即是生活的全部,再或者,某個雨天,某個深夜,當想起你時,自然會露出笑意,我知道,那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在最平凡的日子裡,許個最簡單的願望: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網絡生涯其實也只是彈指一揮間,當我們白髮蒼蒼時,有一份沒有心痛永遠溫馨純凈而綿長的情感在彼此的記憶中回蕩時,那是一份厚重的友情像山泉的溪流在滋潤心間!那是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我想,你一定不會拒絕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