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最深處的記憶

心,最深處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心,最深處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心,最深處的記憶。

  也許,我們無法抵過現實存在的一切;也許,我們在那一刻天真的以為愛情的力量是有多麼的偉大。而,直到那麼一天,愛讓一切藏在了心底,成為了那最深處的記憶!

  時間的分分秒秒記錄了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在時間的河流中一點點地學習,成長,堅持與努力。每一次,鼓起了勇氣向愛的方向走去;每一次,鼓起了勇氣向愛的世界里宣告——我愛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跌向谷底,直至身邊的人都可憐自己的遍體鱗傷。

  心,最深處的記憶。

  試着努力去給彼此一個新的世界,卻發現那扇門一直緊緊的關着。試着去努力擁有,讓擁有成為一種幸福,卻發現懂得更重要!

  心,最深處的記憶。

  說好的幸福,到最後變成了:希望找到各自的幸福!當戒指找到了專屬,那一刻,心還是說服着自己:時間會讓自己笑着釋懷!心,最深處的記憶!就讓這份未成熟的愛鎖在心的最深處,成為一種永恆的記憶!祝福!

您正在瀏覽: 心,最深處的記憶
網友評論
心,最深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