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雲哭的夢

雲哭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段話,一段情。讓我不知將那顆隱隱作痛的心放棄何處。也許,你我都是在做同一個夢,夢境的相遇,只是我們想象的浪漫愛情。夢不會永久的恆古不變,不管夢會到何地,遲早會一覺而醒悟,明白了這個夢是不該做的。

  雲捲雲舒捲起片片花絮的異夢,傷心憂雨蕩漾絲絲哀愁,漫無目的的遊走在繁華的街道,任涼絲絲的風,拭去眼角濕熱的淚水,靜靜地,哀傷微雨從搖晃的枝葉間飄飛,撲面在臉與淚水交融一起,臉上刻滿了淡淡愁暢,心已被你帶走,特別的空虛,難道你的依偎會還在嗎?

  想起你我的約定,雖不是那麼盪起迴腸,那總是我為你許下的諾言,曾經的不離不棄,相思相守,已是物是人非,變成了永遠苦苦相思情。也許我依然會做那樣與你糾纏不清的夢,夢醒之後各自離開,不說誰是誰的誰。沒有清楚的糾葛,沒有變革的夢幻,只有今生的相依相靠。我心已緩緩衝淡離別的心扉。

  花紅凋落塵埃定,香魂一縷隨風散。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花紅易衰似郎意,流水無情似濃情。香霧薄,透簾幕,惆悵謝家池閣。紅燭背,綉簾垂,夢你你不知,戀你你不回,無奈也長人不寐,數聲想你在心頭。情隨湘水遠,夢繞吳山翠,只可惜花開花謝都來幾許,且高歌休訴,不知來歲牧丹時,再相逢夢悠悠……

您正在瀏覽: 雲哭的夢
網友評論
雲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