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不語又雨『散文』

不語又雨『散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雨又開始下了,絲毫沒有預兆的開始。無法再逃避,在雨中兀然行走.到家之後,臨窗而立,抬頭望天,陰霾籠絡.

  電腦泛着刺目的白光,打開文件夾,找到《雨的印記》,開始播放。這一直是我的習慣.習慣的龐大在於不可反抗.努力靠近,想得到絲許溫暖.

  熟悉的旋律再次飄蕩,過去的回憶剎時衝破時間的界限,無所適從,愣在原地。

  雨似乎越來越大,狂亂的沖打着脆弱的玻璃,幻化出道道疤痕。雨,沖刷着一切,城市的鋼鐵森林再次顯露出齷齪的面目。固執的不去想,認真看着手指靈巧地在鍵盤上迴繞。後來累了,蜷縮在椅子上,靜靜發獃……

  微微側起腦袋,透過窗子,看到了一灘灘積水,在紛繁中不停擁擠碰撞,漾出圈圈細小的磷動。突然有種想衝出去的想法…………

  嘴角若有似無的微笑,眼淚就這麼滑落了下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別人說,落淚的人是有心人。我快樂的說,看,我是有心人!說完天旋地轉,胸口傳來低沉的聲音,只有一個字,便讓我體無完膚。——恨——

  想說很多,想寫很多,可是突然就喪失了一切權利,那麼,就這樣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不語又雨『散文』
網友評論
不語又雨『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