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一世清涼

守一世清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

  ——題記

  曾相約,攜手共渡歡樂苦;曾相許,為彼此守一生牽挂。

  你是泉,滋潤我乾涸的心弦。願我這一生如一朵清幽的蓮,輕舞着流年;在水中委婉,只為你守一世的清涼。今後,哪怕我們永不相見,我還是希望可以做你夢裡的那朵水仙,素顏青裳,為你滌洗花色的鉛塵。

  你我自稱夫妻浪跡天涯。想要仿山泊英台,化蝶同飛;想要學楊過龍女,偕老古墓。今世,我只鍾情一個;你,便是那個柔情的素色女子。期望,你我之間成就一段不朽的愛戀;今生,只為彼此守候。

  有時候真懷疑,愛情為何會全身蠱惑;或許她會是月桂今生的輪迴。喜歡聽蝶戀花的故事,原因無他,只因情忠。

  在似水東逝的光陰里,誓言也經風吹散;這叫我如何是好?你我之間,有過的美好的記憶,叫我如何對待才是最好。你若安好離去,我便心安無悔;我的這顆零碎了的心,每處都是你揮之不去的身影和氣息。

  雨後斜陽,悠悠長巷;我巡迴着記憶的來路,往返在你曾今的緊蹙微顰之間。

  紅塵的糾葛,風華的流年。輕問君語,前塵何去? 輕吟平仄流年,繾卷三生的纏綿。

  三生石上,也許你我的諾言早已風化;可那份感情卻早已根生我心底,哪怕你離去,我也不會忘記。

  美麗偕傷痛並存,如月桂蠱惑;不論結果如何,我還是想作你夢中的幽蓮,只為你守一世清涼。

您正在瀏覽: 守一世清涼
網友評論
守一世清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