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深,情已眠!在電腦前看着笑臉難以入睡,一遍遍的眷戀,一遍遍的溫甜!一個笑臉,是一種牽挂!一杯咖啡,是一份柔情!當愛降臨時,感覺會輕舞飛揚!當愛流出時,感覺會心有靈犀!當愛產生時,感覺會變為天真!當愛現實時天真的我們將會為輕舞飛揚,心有靈犀的愛付出必要的無奈和責任!

  一個人的無聊,一個人的思考!錯和對又何必計較呢!錯在時間,錯在地點,錯在勇氣還是錯在用心了!對又是什麼,對哪兒了?是說對了,做對了,行動對了還是愛對人了?萬物的變化,人性的思維!總是在迷途中出現曙光,又是在曙光中出現了懊悔!在追尋真理中而缺乏動力,在心靈中翻江倒海!只是為了一個字“愛”!

  愛可以在心裡,可以在行動,但愛更需要一種責任,一種可以為你頂着天,拄着地,為你承擔一切,讓你安穩地躺在懷裡!不需要天長地久,也不需要是否曾經擁有!你在遠方是一種牽挂,你在昨天是一種思戀!你在眼前那就是一種幸福,如果你在身邊那就是一個深深的擁抱!

  你的眼淚我會輕輕地吻去,你的唇味我會深深滴陶醉,你的懷抱我會更加忘情的迷戀!牽挂你是因為心裡有你,思戀你是因為心裡有愛!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