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美的感動

最美的感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的感動 標籤:感動中國 最美孝心少年

  愛不是誓言愛是行動

  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圖片。溫馨的畫面凝固在我的視線里,突然心裡湧上一股溫暖的潮濕,模糊了我柔弱的心扉……

  人,這一輩子很短,幾十年就在一瞬間過去了。無論你快樂與否,無論你痛苦與否,都會隨生命相伴,直到生命的盡頭。我們都是世界的獨行者,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思想,一個人的行動,獨立在自已的世界里。孤獨着一個人的孤獨,寂寞着一個人的寂寞。

  可是,誰都期望這樣的孤獨與寂寞盡量少一些。我們仍嚮往在生命中有一個心愛的人與你相伴相依。有相互的理解,有相互的牽挂,還有相互的愛戀。這種愛不是誓言,而是行動。是一種最無私最真情的表現。

  我羨慕畫面中的老人,他們能夠攜手在這樣的日子裡。一個親吻是那樣的溫暖如馨,那樣的讓我動容不已。讓積撰在心裡無盡的愛,用一個愛吻輕落在愛人的額頭,那是無限深情的沉澱。那是歲月融匯的結晶。

  當我們日漸老去,心裡的那種渴望就會日夜俱增。因為我們心裡害怕孤獨與寂寞,因為我們害怕生命的脆弱。我們無法把握生命的長短,那我們就努力去追尋有限生命中的快樂與幸福吧!當我們都老去,對幸福的感覺也許就是默默的那份相守相依。

  執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深吻之眸,伴你萬世倫回!

  我把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已!也送給愛我和我愛的人!

  文;鏡花水月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感動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