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美花醉人,你絕不能錯過

春美花醉人,你絕不能錯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但我以前從來就不知道原因。後來,我聽過春雨的話,看過春花的夢,想過春風的心事,然後便彷彿知道了些什麼,也突然覺醒自己決不能錯過春天……

  雨綿綿,花飄香。

  站在春天廣袤的草地上,觸摸着葉尖的雨滴,思緒紛飛,散落一地華麗。

  煙雨朦朧在山間縈繞,某種溫馨的氣氛氤氳着浪漫的香氣。山川清新的氣息隨着叮咚的泉水,奏摺人間最美、最純的鋼琴曲柔聲而至。碰着一縷甘甜的泉水,清涼透心的泉水,明凈清新,每一滴都醉人心脾。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泉水叮咚最是醉人,而這泉水不就是舊年的夢嗎?辭舊迎新之際,它披上春風吹綠的新衣,帶着更自信的笑容迎面而來。如果哪天,你發現夢想離你遠了,那就截下一段清溪,讓它帶你走進春天,走進希望吧!

  春花醉人,春柳迷情。

  靜立在百花爭艷的春天裡,滿目奼紫嫣紅,心花飛揚,舞出萬丈燦爛。

  推開一直緊拉的窗帘,不帶任何雜念,閉上眼睛讓陽光撫摸臉頰。帶上澄凈的心境,邁步走進野外的春天。春風微笑的時候,想采一朵春花,讓它的美麗永存在我美麗的年華里。春花總是那麼美,那麼嬌嫩,在春風裡飄搖着自己的美麗,讓時光記住它的美,讓歲月留下它的香。而這春花不就是我們的青春嗎?花期不一定長久,但是一定要在花期綻放自己璀璨的美麗。無論未來有多少的風雨打亂花海,但要記住,有些美不在眼中,都在心中。如果哪天,你突然覺得青春迷茫了,那就賞一次春花,讓它告訴你,青春的美麗永遠不會凋謝在時間路過的地方。

  暮光煙雨醉,日落月更明。

  明媚的陽光照進心房,世間溢滿溫暖,心事盛芳,綻放一世繁花亂影。

  斜陽,春日黃昏的紅霞映落在微風走過的湖面,漾起浪漫的霞光。有時,褪去白天的浮躁,靜心聽着安逸的春風,看她吹動滿湖的靜謐,心裡就再也沒有那些凡塵的渲染。世間的美麗,在這綠色的春意里有數不盡的奇迹。春風吹過的地方,萬山遍野都能感受到透心的清爽。假如這春風裡還有陽光的味道,那日子就像鑲了金一樣優美。這春風,其實有時候就像文字那麼有魅力,哪怕從來都不動聲色,可是它能讓欣賞它的人得到安寧。如果哪天,你心裡充滿無奈和感傷,那就捧一縷清風放在心裡,讓它親吻你,將你心中的塵埃全然吹散。當你看到故事如花一樣美麗的時候,那就是春風吹綠了你的春天。

  春天,確實是一個讓人澄凈鮮亮的季節。春水柔情動人,春花貌美迷情,春風心細醉人。詩意春天,煙雨霧間,讓人如痴如醉。走進春天,走進夢境,也走進了希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繁花似錦,春雨纏綿的春天,處處都充滿生機。無論你是綠葉還是紅花,在這春天好好開始,未來不久就一定能夠看到自己的位置。所以說,春天,你決不能錯過!

  漫晴:

您正在瀏覽: 春美花醉人,你絕不能錯過
網友評論
春美花醉人,你絕不能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