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窗外又下起了雨

窗外又下起了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窗外雷鳴加閃電,雨聲一陣勝過一陣,迷霧的世界又讓我迎着風,趟着雨,感受了又一個秋天雨季的凄迷.....

  播放器放着那首悲傷的輕音樂《無悔》,幽怨的音樂劃過心頭,雨的哭泣,音樂的憂傷,讓有你的記憶,又一次飄向雨霧的彷徨.......

  回憶過往,時間在指尖慢慢流淌,在哀怨的音樂中,慢慢滑落。你走了已經很久了,遠方的你還好嗎?是否漸漸忘記那個遠方的人,忘記了那份折磨人的思念,可還記得那曾經的誓言?可還記得我們一路走來,你灑下太多琢磨不透的語言給予我的傷害?

  昨日又去逛了曾經的故地,只是再也沒有了昔日的味道,沒有了我們的墨香,只有無盡的惆悵。匆匆的快步離開,害怕那觸及心靈的傷疤流露臉龐,害怕那觸痛心靈的淚灑在故地的胸膛。

  窗外的風夾着雨滴瘋狂的吹進屋,狠狠劃過我的臉龐,感覺有些寒涼,折磨着我的心,讓我又憶起那些風雨里的憂傷......

  多少次告誡自己不要折磨自己,因為那個你不值得我思憶,不值得我留戀,其實我也不是刻意留戀,刻意把你放在心裡,只是那些觸景傷情的天氣讓人無法擺脫那些思緒,無法放下那個記憶的你。曾經多少次告誡自己放下前行的包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新世界,可是我無論怎麼放,無論怎麼忘記,都是徒勞,不知道要趟過多少春秋冬夏才會淡化那份情,忘卻那段不該來的相遇,或許需要多年、一個世紀,或許會更久更久。

  惟願老天少一點雨,少一些寒涼的風讓我觸景傷情,多一絲暖風,多一點晴空麗日,多一份走在秋日的清涼。

  窗外的閃電,窗外的雷鳴,窗外的雨聲,窗外的風,窗外的世界又讓我坐在清涼的秋日裡重趟了記憶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窗外又下起了雨
網友評論
窗外又下起了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