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二十三歲給我一個姑娘

二十三歲給我一個姑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二十三歲給我一個姑娘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過去的愛情,我經常用慌言遮羞,用虛偽淹沒自己的天性。我真正愛過誰?於茫茫人海中一眼發現你,只不過是發現你的,因為你長的漂亮。所謂的我愛你也不過是想得到一句我也愛你的交易。你以為我會心動?那不過是我性動。你以為我會去了解你的心,我不過是想解開你心上胸衣。過去的愛情太多的是被身體上的荷爾蒙主導。

  你我分手,在你面前假裝的無所謂,和那句只要你開心。其實只是我的禮貌和客套。在背後的哭泣也不是因為愛情,只是因為我的自命不凡卻被踐踏,只是因為我卑微的追求卻換來高傲的拋棄,只是因為另一個男人要見識你的嫵媚。過去的愛情被佔有慾控制着,他就像彼此手上的一個玩具,小孩子都喜歡玩,並且會炫耀自己的有多好玩。

  這些無可厚非,是人的天性,是人成長階段的天理。男孩子都是先有性情再有愛情,而女孩子都認為先有愛情再有性情。男孩更多的是希望身體的摩擦,女孩更多的是心裡上的交流。男人想的是冬天的晚上,擁着對方入睡,女人想的是夏天的傍晚喝着啤酒一起入醉。

  當 愛情心動多於性動,當愛情情懷不被情緒左右,感情代替了感覺,瞬間變成了永久。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自由自在,毫無拘束。是彼此心靈的一個完整,缺失了就像一個心理殘疾。而不是那些虛偽自私,當這些已全部看清。我也就知道自己的真正需要,我需要的不是生殖器的交易,我需要的是一個姑娘。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三歲給我一個姑娘
網友評論
二十三歲給我一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