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醉在那一抹春色里

愛,醉在那一抹春色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剛剛走過冗長的冬季,在那些鳥兒銜來一縷柔暖的春風時,便忘卻了冬的寒冷和枯燥,隨着那一縷溫煦的風吹來,放眼望去,微微的淺綠已然在溫和的陽光照耀下,透着一絲羞澀探頭探腦的東張西望了,顯得俏皮而清麗。不經意間,春,就這樣自然而然地搖擺着飄逸的裙裾,帶着一絲暖的氣息款款的越過歲月的枝頭到來了。

  暖陽用溫柔的目光俯視大地,把萬物輕輕地的喚醒,一冬的積雪頃刻也化作那潺潺清澈見底的溪水歡唱着流淌而去。就在昨天還水瘦山寒的景象,也隱退在第一縷春風的背後,你看,那涓涓流淌的溪水,那俏皮清麗的淺綠,還有枝頭上啾啾歡唱的鳥兒,都已譜進這明麗的春天裡,把整個春天襯托得的嫵媚動人。宛如大自然所勾畫出的一幅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充滿詩意的山水墨畫,給人一種美妙的意境。

  靜靜的站在春的門楣,清澈的目光遊離在散開的春色中。思緒隨着那一縷柔軟的春風溫潤的拂過,彷彿徜徉在天空中漂浮的七彩織雲里,透着浪漫和愜意,讓人處處可以感受到春的美好。輕步於淺淺綠意的春色里,憑欄而眺,一抹心念和着柔暖的春風一同挽着一份熏香的情懷,讓愛的夢攜着一縷裊裊的柔情,搖曳在一縷情如詩韻的春風裡、蹁躚在一抹悄然綻放的春色里。

  掀開愛的簾幕,一份蝶戀花般的愛戀如絲一般柔柔的滑入心懷,綿軟着心湖,讓我憧憬着,夢幻着……就是這份愛讓我感動着青春的美好,感受着人生的快樂。擁有這樣的一份愛,莫名想起這樣一句話,“紅塵之中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在對視的那一刻,擦出怦然心動的喜悅”。是啊,你就是在對視的那一刻,讓我怦然心動且讓喜悅溢滿心懷的那個人。這份情感似初春的微暖與清新流淌在我的心間,且挽着一抹淡淡的清香和着輕雋的春風穿指而過在一抹春色里,淺吟低唱着愛的美好。

  愛情的激情綻放開如花一樣的歲月,想着,在那花一樣靜美的時光里,那些溫馨有你相伴的日子,心情似蝶一般翩翩起舞。想着,聽着你殷殷關切的叮嚀,一脈柔情便在心海深處蕩漾開來。想着,我為你寫下的愛情篇章,心扉便如桃花一樣絢爛盛開……想着,我們所有相知相惜的點滴,且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底。想起,一份甜蜜,一份幸福,一份柔情在心中次第鋪展開來。美麗的愛情,就這樣在花開花落的間隙里,在斜風細雨的簾幕里,舞動着、演繹着……

  愛情,總是在經歷了之後才懂得,因為愛,溫暖會悄然的溢滿心懷,微笑會不自覺的綻放在眉梢,讓我成了一位明媚的女子。因為愛,讓我從指尖到眉梢,從靈魂到心魂,從內心到體外都散發著愛的氣息,在舉手投足間都雀躍開更多的幸福和快樂。因為愛,讓這個冬天不覺得寒冷便穿梭而過了,我知道,是彼此給予的溫暖抵禦了這個冬季的寒冷。原來,因為愛,春天早已飄入我的眸里,飄進在我的心裡……

  世上的愛情大抵都是相近的,有幸福也有感傷,愛情,有時候不會因為你愛的深就會屬於你,不會因為你愛的真就會成全你,也許,我們也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風景,或許,我們只是在延續了一段隔世的情緣。然,結局如何,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那顆心一直堅守着,一直盈滿着。柏拉圖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而是希望她幸福”,所以,即使我們今後的人生不能擁有彼此,我希望我愛的你也是幸福的。我想,你亦是如此吧!

  因與你一路踏踩着戀歌而來 ,愛如注入生命里的溫暖,讓我在青春的路上綻放出最燦爛的色彩。讓我想你的時候,一脈思念如水潺潺叩響我綿軟的心靈。讓我念你的時候,流瀉的文字在鍵盤上曼妙的舞出。愛在每一個清晨,在每一個午後,在每一個黃昏,在每一個夜晚,讓那份想念無時無刻的挽着一縷暗香瀰漫在心懷。愛在淡淡含香靜美的歲月里,如一朵旖旎迷人的花開在心底,不管經過多少時光,不管經過多少風雨,都會燦爛依然、美麗依然、芳香依然……

  春的韻味、愛情的曼妙濃郁的暈染着我懵懂的年華,在一份春暖花開的情懷裡,輕輕的送一段祝福,話一段情思,放飛在有你的陽光下,讓它燦爛着這個溫暖的春天。再掬一束陽光,拈一抹微笑,恬靜的依偎在春溫暖的懷抱里,任心兒與之輕輕地呢喃細語。此時,有風吹過,飄逸的髮絲也隨着一同輕輕飛舞,在靜謐的時光中又帶着另一種靈動,給了我一種說不出的心境。漸漸地,我融入到這春色闌珊的意境里,任幸福的感覺在心間傾情的蔓延開來……

  春天,像一位畫師,把春描繪成一幅精美的畫卷。春天,像一位詩人,把春吟誦成一首動聽的歌謠。 此時,投入春的懷抱,恍惚看到百花已經盛開。一陣風拂過,又似聞到了一縷濃濃的花香。抬眼,看着透出淺淺綠色的枝條隨着風兒婆娑舞動,暖暖的陽光從枝蔓的隙縫裡輕柔的灑落,靜靜的將幸福的時光暈染開來。那如詩情畫意般唯美的畫面印入眼底,宛如是你的愛填滿了我的心海。這時,空中一隻青鳥滑過我的眼眸,想來,定是銜着我一脈熏香的情思穿過時空的隧道送到你的春天裡。

  因為愛,這個春天,我醉了,醉在那一抹春色里!

  --軒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愛,醉在那一抹春色里
網友評論
愛,醉在那一抹春色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