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這是一個關於殺手和小女孩的故事,也是一個有關於殺戮和溫柔的故事。

  影片的第一個場景就籠罩在一片神秘,沉重的氣氛中。男主角的他,眼罩黑鏡,沉默寡言。穿着舊西褲,大皮鞋,身邊放着永不離身的舊木箱。這是一場交易,關於殺戮的交易。而他,就是這場殺戮的執行者。

  他的確是一名優秀的職業殺手。殺人手法老練,任務完成的乾淨利落。給人的感覺冷酷無情。但是,就是這樣一個人,在 白天落下帷幕,黑夜降臨時,身上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憂愁。相信很多人都曾被這樣一個鏡頭打動。他回到家,褪去一身偽裝,獨自面對傷痛的折磨、自己熨衣服、自己細心地擦拭他的花。然後再抱着他的武器孤獨地坐在沙發上入眠。很難想象,一個殘忍冷漠的殺手在黑暗中原來竟是這般孤獨脆弱。他甚至害怕到不敢上床睡覺。就像他曾說:“我從不曾睡着,我永遠得睜着一隻眼睛。”也許,這麼多年以來,和女孩一起入眠的那個晚上是他唯一一次放下心理防備的時候吧

  他是一個生活在孤獨里的人,他的世界似乎只有殺戮。但是,他卻從未放棄過希望。就像他從未拋棄過那盆蘭花。即便是流亡,即便是死去,都從未放棄。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在遇見那個堅毅、溫暖的小女孩需要幫助時伸出了援手。儘管他也曾矛盾,也曾冷漠地拒絕,甚至想過自己動手除去這個麻煩。但最終,他還是收留了她。或許,是那個女孩觸動了他心底那根溫暖的弦。

  也許,在世人眼中,他只是一個冷漠的殺手。但是,在女孩心裡,他卻是一個溫柔的情人。是他教會了她成長,教會了她愛。她對他說:“我想我愛上你了。你是我的初戀,你知道么?”他答:“你從沒戀愛過怎麼知道這是愛?”她:“我感覺到了”他:“哪?”她:“我的胃,它現在很暖,以前這總是疼,但現在沒了”他:“很高興你的胃痛好了,可那並不代表什麼。”儘管她對愛的認知還只是停留在身體感官上,但我卻相信,她是真的愛上了他。也許有時候愛就這麼簡單。某個人一心一意對你好,你就愛了,無需理由。

  她曾問他:“生活總是如此艱辛嗎?還是只有童年如此?”他答:“生活永遠艱辛。”他以他的生活經歷作出了這樣一個回答。但事實上,對於他們來說,其實生活也曾美好過。就像女孩會重新活得像個孩子,而他,也會像普通人那樣滿足地笑。這一切,從相遇開始。只是,美好總是過於短暫。回到現實,她需要面對沉重的仇恨。而他,選擇陪同她一起面對。儘管這個仇恨,最終令他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但我想,他是從未後悔的。因為是為了她。那個讓他嘗到生活的滋味,讓他渴望擁有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的人。

  我總也忘不了在他失去生命的前一刻,站在充滿希望的大門前的那個孤獨身影。只要再幾步,跨出那道門,他就可以去尋找他心愛的女孩。他就有機會重新開始追求幸福。可是,命運最終沒能讓他如願。他消失了,連同她的仇恨一起。一切落下帷幕。他將長眠地下。她也會重新開始。

  有人說,她是他的劫,最終讓他致命。但是,我卻認為,她更是他的救贖。是她將他從孤獨的世界中拯救出來,讓他重新感受了生活。

  也許,這世界上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光明,只是有的人生活在黑暗中的時間太長,光明被逐漸湮滅了。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他/她會帶你,重新生活,感受美好。你要等……

您正在瀏覽: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網友評論
這個殺手不太冷影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