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漸漸地,發現自己喜歡隱身了。過去上的時候,總是喜歡在線,然後期望某些人看到后發來信息,聊聊天,吹吹牛,個別人,先抖動一下,然後發個呲牙表情,這算是好一點的朋友吧。

  曾經還把狀態設置為Q我吧,表明自己孤獨寂寞冷的狀態。希望某個妹子看到后,有所行動。倒是有幾個妹紙,但都名花有主,出於同情或看熱鬧的心來強勢圍觀的,而聊天的結局都是“hehe~”

  如今,好友列表裡,陌生人漸漸少了,在線的也都選擇了隱身或離線,只有幾個亮晃晃的頭像拐角顯示着iphone在線,矢志不渝地掛着。

  偶爾上線,幾乎沒人搭理,頂多有幾個無聊之士,發來短信打聽近況,聽到過的不如自己,也就放心地下線了,個別朋友,看見了,會寒暄幾句,關懷幾句,說,等你回來吃飯呢,算是寒冬里的溫暖吧。

  交朋友如大浪淘沙,時間是浪,大多數朋友都是沙,一茬一茬地隨浪而來,又一茬一茬地被浪帶走。人生何處不相逢,曾經的朋友,如今成了陌路,如今地我和他們,又都在結實新的朋友,而隨着歲月的流逝,真正的朋友總在不遠處等着你,友情如金子般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雜談2
網友評論
雜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