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些愛和愛情無關

有些愛和愛情無關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只是有時傷感真的和愛情無關,我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為一些事難以抉擇時會傷感,有些事在不達理想時會傷感,有些話打擊到自尊時會傷感等,我總有太多的傷感可言,所以我用文字去釋放。我也不清楚為什麼總會莫名其妙的寫幾句心情,而這些話和我所傷感的的事。愛情?生活?我說有些傷痛和愛情無關…

  總是會失眠,然後沒有止盡的掉入回憶和幻想當中,回憶,人類的天敵,它總可以把我們拉回到受傷的那一秒,然後狠狠的再品嘗一次痛的滋味。當然,回憶也是美好的,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可以埋在內心的某一個角落,可是在我看來,人們翻開最多的是傷疤,而不是快樂。

  幻想,我們的嚮往,我們總會去幻想可得的不可得的,只有有了幻想才有動力,只因我們想要得到它,我們不甘示弱。-就這樣,我們總會在閑下來的時間,心總去橫衝直撞,然後開始嘆息一切可得而沒得的,再去慶幸一切不可得而已得的,最後感慨一切可得並以得的。傷感就這樣找上我們,同時我們也找上了它。

  只是有時傷感真的和愛情無關,我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為一些事難以抉擇時會傷感,有些事在不達理想時會傷感,有些話打擊到自尊時會傷感等,我總有太多的傷感可言,所以我用文字去釋放。我也不清楚為什麼總會莫名其妙的寫幾句心情,而這些話和我所傷感的的事並不一致。也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文字來詮釋生活給我的煩惱,所以強找一句話來詮釋它。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他們總把我的傷和愛情連在一起,也許是我刻意的模糊,也許是他們的傷痛只有愛情才會給予,也許是我寫愛情文寫得太多,以致我要表達生活的苦悶,被強行定格在了愛情里,那就這樣吧,其實真的沒什麼,只要我明白就好,有時讓愛情的痛來遮蓋生活的傷其實很不錯,至少他人眼裡,得不到想要的愛情但生活中我是幸福的,呵呵!

  我不怎麼懂表達生活的煩惱,因為生活的煩惱總是沒有根源,它是零碎的,從零碎慢慢拼織,它不像愛情也不像友情更不像親情可以找到根源,所以我的文字找不到它的歇息地,我譜寫不了它,它是零亂的,心裡被撒了一盤散沙,每一粒都能穿透心脾。

  我說有些傷痛真的和愛情無關,真的無關。我承認,我被愛傷過,也承認我有時的嘆息和愛情有關,可那真的只是有時,我的世界有比愛情更重要的,愛情不是我的全部,在必要的時候我可以只去品嘗愛情的滋味而不去佔有。因為一直堅信,愛情它不是生活,而生活卻是愛情。

  扯遠了,不扯了,扯再多不還是要說有時傷痛真的和愛情無關……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而生活卻是愛情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和愛情無關
網友評論
有些愛和愛情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