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年華

青春年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篇、

  我一直傻傻地堅持,但是請原諒,我真的無力再繼續堅持下去。側耳傾聽,如果能聽到我的心跳,那就是我還在思念着你。我知道已無法挽回了。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你說過會縱容我。沉默是因為包容,但是這一切,都無法再挽回。

  你還是走了,在這一個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地追悔着感情。如果當時我們不那麼的倔強,現在,也不用這麼的遺憾了。

  你,最後還消失在茫茫人海,眼淚終於讓我明白了,有些人、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不再了,願你珍惜、珍重。

  時光永遠帶着我們走向岔路口,讓我們舉目四望,卻又不知所措。

  在過去美好的青澀歲月里,我們慶幸有了遇見。未來,我們都不知道會怎麼樣。現在,我也只能期待你的入夢。

  回憶在被歲月侵潤后,泛出些許的微黃。年少在多年前,被折進書的某一頁裡面,在重重地合上,丟進時間的角落。

  你就像是我的夢,刻骨銘心、魂牽夢繞,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裡面。曾經的堅持,是否真的已經成了故事呢?

  我不知道,偶然相遇的幾率是多麼的渺小。我也不知道人海的相遇,是不是命中注定。我只能感謝上天讓我能夠遇見了你。

  命運將無數巧合拆離重組后,悄悄覆蓋在了每一個人的身上。誓言在昨天已落幕,承諾也許不過是因為沒把握。為何腦海還有人向自己在問話?我找不到回答。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孤獨,也是一種美。

  二篇、

  關於青春,永遠是大段美好的年華。人生被歲月拆解成一點一滴、一筆一劃。

  幸福是永遠找不到的童話故事,卻折射着永恆迷人的光華。轉身再見時你的背影依舊那麼的瀟洒,卻帶走了我一生神秘的解答。

  尋尋覓覓,回憶早已隨風飄灑。才知道,原來尋找的是難了的牽挂。

  一直很安靜,一直都很美好的。

  當時間的斷層凸顯出歲月的黑洞的時候,才發現光鮮只不過是外表而已。當一切的美好與祥和被統統吸乾的時候,才突然明白過來:誰都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生活在一個又一個漫長的旅途中,埋下了未知的挫折與苦難。每一個人沒有選擇的,都要面對。

  於是,我們在經過了一條叫做人生的沉長的隧道后,才學會了什麼叫做堅強。

  也許,未來是大片晴朗,也許生命不會再徘徊悲傷。也許人生真正的主唱是樂觀堅強的,曾經的就讓它成為過往吧。我要的肢數現在綻放的光芒。

  愛的回答是你的肩膀,我會等,有天你總會為我瘋狂。

  三篇、

  你的輕聲一句:我愛你,讓我再也沒了繼續掙扎的力氣。

  沉浸在你愛的漩渦里,我願意永遠不再恢復清醒了。只一句,我願意今生不棄;只一聲,永遠不會再悲傷別離。

  我希望幸福不是永遠在夢裡面。我要的肩膀是我一生停留的聖地。你,你,你,這一輩子讓我沒有了主意。不懂得愛情的真諦,職員椅用整個生命去相依相偎。

  如果沒有了偶然,就不會有回來的相遇;如果沒有相遇,就不會有後來的相愛;如果沒有了相愛,也許再見時就不會那麼的痛苦。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如果的。

  若干年前,我們的人生並沒有交叉,沒有任何的交集。然而,命運都在一瞬間,讓它有了錯誤的交匯。

  於是,註定這段不可饒恕的愛,更是刻骨銘心。任今生的網名受儘是人的詛咒千萬遍;只願來生可以得到一個美好的祝願和祝福。

  愛把心裡點亮了,燃燒了整個青春的年華。雙手曾經牽起的承諾,講述的是關於我們之間的神話。愛只發生在那一瞬間,卻開出了一生無果的牽挂。

  緣難了結,情難放下。

  只因愛情到了盡頭,覆水難收;只因前世的回眸,今生再也無法拒絕回答,再也無法讓緣分隨風飄灑。

  承諾也許不是永遠,如今只剩下一具空蕩蕩的誓言。

  你曾氣虛我的明天,卻又為什麼離我而去了呢?漸行漸遠,我已看不見你了。

  當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才明白一切早已是過眼的雲煙。我不求生生世世和我永不分別,只願你別離開我的世界。

  四篇、

  你說你愛我的,我知道。這是需要來自靈魂的力量,所以,我不會再選擇逃避。

  我也會愛你的,一起創造地老天荒。我願意陪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就算我的愛,全世界都不能原諒。我也不會再軟弱悲傷,請你也不要動搖彷徨。我們都要傻傻地相信,愛的光芒。

  有一天,全世界都會為我們的執着感動,鼓掌。

  或許一切的未知,都不會再讓我感到害怕,只因為你一句堅定的回答。

  明朗的星空下,我想起了我們那個關於一輩子的傳說和神話故事。

  我知道,什麼都不能阻止我們走向幸福的步伐,就算時間多嗎的狠心和可怕,都不能。

  過去的,統統都讓歲月去掩蓋那傷疤。

  都是怪我的,這一切都是怪我的,為什麼當初要去相愛呢?明明知道是不可取的,我真該死。但是,真的愛了,怎麼能夠放手?

  為什麼總是到市區后才會明白過來呢?到了失去才後悔呢?

  當終於看清的時候,什麼都已經晚了。

  如果,不是當初的倔強,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遺憾了。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沒有永遠不醒的夢,就像無論我們多麼的悲傷,都阻止不了明天初升的太陽一樣。

  世界從來都不會為了誰而停下腳步,地球一直在孤單而又忙碌的旋轉着。

  五篇、

  真的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了,也許放手才是真正的幸福。

  曾經的堅持,就讓它成為故事吧。

  那麼,如果愛下去了,是不是真的會有奇迹呢?

  如果一切都結束了,說不上就應該說放棄了呢?如果,傻傻地堅持下去,說不上命運就不會再讓我傷心?

  猜不到你的心,也就猜不到將來的結局了。

  上天註定的,也許,今生就不應該遇到你。多年後,回首往事的時候,會不會偶然的再拾起回憶呢?

  我原本以為有些傷痛,一輩子都不會再好了。但是,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療師,也是最後的忘情水,那些傷疤早已經在時間的手掌心裡,撫平了,只有些許褶皺的痕迹。

  窗外一片一片的落葉,隨風緩緩地落下,如枯蝶似的飛舞而下。

  曾經的你沒事我一生華麗的夢。

  在那些喧囂的日子,懵懂中覆蓋了一切,青春肆意勃發。

  在轉身的瞬間,統統殘酷的死亡。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有一些東西,是註定的,沒辦法去改變了。

  每個人都會有數以自己的幸福。在真正的幸福到來之前,也許上天會安排你碰到很多錯誤的人,經理很多錯誤的事情,也許會讓你碰到很多的磨難,但是唯有這樣,我們才會在愛里成長。

  歲月,也許會讓我們蒼老,但是不能改變我們對幸福的執着與等待。

  真正的感情,一生,也許只有一次。

  我會用整個生命,去記住我走過的歲月。永遠都不會凋謝的,是屬於我自己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