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流青春,留年華

流青春,留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滅的年華里,遇到你。

  ——-徐志摩

  言情的我戀上言情,為梁祝化蝶流淚、欣慰!為黛玉葬花傷神、哀嘆!慢慢的我開始幻想: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一生一次,為了你忘了我自己!

  茫茫人海,別人的他(她)在燈火闌珊處,而我的他……尋尋覓覓,身軀累了,靈魂倦了,輾轉反側!青春,在時光流逝中消逝,滄桑了年華。孤獨,寂寞,猶如盤絲洞中的網線,纏住了空間,隔斷了想念,凌亂了思緒,機械的身體僵持着仰頭的姿勢,不讓眼淚滴穿我單薄的青春。

  一直以為自己言情必懂情,總認為眼神交匯,心靈會出動時,你就是我最美年華里遇到的那個為了你可以忘了自己的緣,總以為牽着你的手,閉着眼睛走我都不會迷路,我願為黛玉——-一朝春盡江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然而,我的心卻寄錯了地址,我想停留,你卻不肯收留。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那麼多,全部給了你,你讓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為了留住年華,我自欺,欺人,被人欺,那種感覺,讓我尖銳地疼痛,痛后又是空蕩蕩的難過,那些溫暖的諾言,純凈的笑容,那些清澈的眼神,善良的任性,一切,一切雕鑄在我心靈深處,成為一片片難以撫平的傷痕,無法去除的記憶。

  日升月落,花開寂無聲,青春黯然消逝。習慣了仰望的姿勢,依戀了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了累也沒有人看見。流青春,留年華,回頭看時卻只是橫撒一地的碎片,看不清,拾不起,那麼絕望,那麼破裂!

您正在瀏覽: 流青春,留年華
網友評論
流青春,留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