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奎屯河水靜靜的淌(一)吻你在心

奎屯河水靜靜的淌(一)吻你在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吻你,想象着全神貫注地去吻你,不在乎是否浪漫,只是一味的享受其中,讓我的每一個細胞高調着,難道我不能像今晨的陽光那樣,去輕吻未乾的滴露,用溫暖的光絲貼近你光滑的膚體,在可愛的清晨被一種純潔所浸染,用一穹稚嫩的笑臉收復散落的晨光,溫柔中折服了瞬間的美麗,在奇幻的世界里徜徉擺渡。

  吻你在美麗的夏季,當油菜花開滿了遼闊的田野,讓人感到天涯共鳴,歡歌笑語。高漲的心緒隨風飄蕩,握起滿把的花束,好想把幸福也同時裝滿胸懷。心兒變得由衷的興奮不已,隨這三伏天的熱浪起伏飄搖。花兒有時是無可奈何時最好的表達,熱情而奔放的情物,真懂人意似的,情致招展,彌香散漫。

  摘下一朵在眼前端詳,規整的四瓣花茸在舒展的微笑,稍卷的身軀解讀着美妙的弧線,蓉蓉的細毛勻稱的布滿葉腹,細看還有露珠劃過的痕迹,物以類聚,那是他們愛情走過的路,小心的舉在胸前,更覺的可愛!但還是嘗試着不去吻它,還其以完整,其實這才是很重要的事。吻是自然而然的事,不需要演練,更不許沾花惹草,壞了晚節。

  把吻留給你,把手中的花兒拋向遠方,讓飄落的花瓣帶去季節的問候給大地,瀉滿一夏的沁香席捲着世間,芬芳的歲月里終會調製出迷人的期待。把吻只留給你,蒸騰的熱浪顛覆了星海的冷漠,綠油蔥蔥的林木注目着風兒的走向,躲着我不算是你的本事,相信雨季會如期而至。

  吻你在細雨綿綿的雨季,趁着泥土的芳香還未喪失殆盡,雨傘的榮面還是那樣的煥發出奪目的新鮮感,山盟海誓還可以在傘的懷中回蕩,不會被風雨聲所打擾。吻你不是一件倉促的事兒,哪有這雨滴的無知和無羞,彌蓋豫章難道是高尚的修養?吻你確實是件急不可耐的事兒,像這越發急匆匆的瓢潑大雨,是愛的天意,在一夜之間綠了大地。驚醒了情系你我的那根藏春藤。

  走在僻靜的樹林間,孤單時時的伴隨着我,無奈的很,腳踩着飄落滿地的樹葉,忽然想起自己其實也是一片樹葉,等待風兒的親撫,隨風飄零,在哪裡駐足只好聽天由命了。手提着密碼箱,那裝滿信件的密碼箱,是我們愛的見證,每一個字都是那樣的熱情,每一篇信箋多擠滿了寬慰的話語。心鎖的禁錮讓我們彼此,保持着不可感溫距離,可滿懷熾熱的思緒收斂在哪個車站。

您正在瀏覽: 奎屯河水靜靜的淌(一)吻你在心
網友評論
奎屯河水靜靜的淌(一)吻你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