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十九歲末的喧嘩

十九歲末的喧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多麼多麼的快啊,這樣就一年了,跟一年前有着什麽樣的不同,似有若無。

  還在追尋着自己的夢,還在追求着喜歡的人,還是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是怎樣運作。一路跌跌撞撞跌跌撞撞,有人伸出了援手有人在嘲諷,不管你怎麼看我,還是要感謝你,否則我的生命就有所不同了。

  感謝工作上的不順心,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想象中那麼好混,謙卑謙卑再謙卑,生存以上生活以下,努力打拚着;感謝那些拋棄我的人,讓我學會傷害的出現沒有預告,愛自己多一點,要自己堅強一點;感謝我深愛的那個人,是你磨練着我的耐心考驗着我的真心,縱然偶爾我會發發牢騷,不過想你多關心我,我愛你,真的。

  未來好像清晰了一點,卻又模糊了一點,見一步行一步,這是我青春的本事,最後的任性。我在華麗的跌倒中成長着,每一道傷口都化作成熟的果實,卻又害怕着到最後我會遺忘了單純的味道。

  給快二十歲的我,要記得保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被這個世界馴養不要被這個世界同化,我相信你能做到,因為我們都那麼的倔強。來,為自己驕傲的干一杯,然後繼續的奔向夢想的盡頭,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閉上了嘴巴,讓那些支持你的人感動到流淚。

  祝,明天的我,二十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九歲末的喧嘩
網友評論
十九歲末的喧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