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你,便許你一世芬芳

愛你,便許你一世芬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便許你一世芬芳(情人節特輯)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就眷屬

  親愛的你,請抱緊我

  遠方的夕陽沉睡沒落

  年華從指縫間溜過

  我們的身邊是否還瀰漫著

  那首動聽的歌

  親愛的你,請珍惜我

  我用生命點燃三世愛戀的流火

  我用背影告別孤帆遠影的婆娑

  我用行動敲起一生一世的鼓鑼

  我用雙手埋下天荒地老的承諾

  只因,我,是你的依託

  親愛的你,請相信我

  迷宮般的結局是一個遙遠的過錯

  我又怎麼忍心讓你在煙雨中漂泊

  一吻天荒,不訴離殤

  愛情的溫床下,綻放起蓮香幾何

  ——題記

  愛人之間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春風瀰漫天際,我在左岸思念着桃花盛開的過去,你在右岸凝視着芬芳小河裡的漣漪。阡陌流年,只因有你。我用喜鵲搭橋,來到你的身邊,撫摸你無窮的魅力,我們共同用筆刻下三生石畔上的誓言,我們共同喝下曾經迷戀的惜已。你是我一世的風景,我是你身後的美麗。倘若有一天,你化做一個海里的小魚,我願化作一條河流,與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生死相依。有一條河名為忘川,有一座橋名為奈何,但是在我們的心目中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在一起。因為這個秘密我們許下承諾:倘若有一天,你為彼,我為岸,我們也要歌唱:彼岸花開,我等你來!

  我們要在一起,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好比天上的太陽與行星,哪怕幾億年光景,也要圍在一起。

  愛人之間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在一起,而是我懂你。親愛的你,我知道你受了委屈,不要怕。我的肩膀是你永恆的倚靠,我的雙眼是你不朽的托依。看到你與別的男孩子嬉笑玩鬧我不嫉妒,因為我懂你。看到你遇到了困難,我知道怎樣幫助你讓你渡過難關,看到你傷心憂鬱,我知道怎麼安慰你讓你開心過去,因為我懂你。因為我懂你,正如小草后那高大聳立的磐石為你遮風擋雨。因為我懂你,正如大樹后那燦爛明媚的陽光帶來生的氣息。因為我懂你,正如原野里那歡呼鼓舞的麗娘吹響愛的風笛。

  我懂你,我愛你,我相信你,不是因為我相信你的人,是相信我們的愛好似天上的彩虹,人世間沒有任何的物品可以切斷它的美麗。

  愛人之間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懂你,而是對不起。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沒有人可能一塵不變。因此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這樣那樣的爭吵,但是在你埋怨對方的同時是不是好好想想你自己,換位思考會讓你們雙方進入別樣的夢境。勇敢的說一聲:對不起,大事化了,小事化了,才是真理。愛情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零點五加零點五等於一。只有兩個人各褪去自己一半的氣焰才能組成一個完整的整體。世界上的事情不會像劇本那樣容易,婚姻也許是愛情的墳墓,也許是愛情的開始,看你如何把握這個可能不是結局的結局。

  兩個人的爭吵好比拉一架彈簧,時間一長彈簧就會崩潰,到時兩個人都會受傷而且悔之晚矣。何必呢,勇敢的說一聲對不起,不會凋零你們之間的美麗。

  即使失去,也要微笑着說一聲:謝謝你。可能你與你的她走到了路途的一半便要分離。可能你獨自一個人走了過去,而她留在了這裡。可能你與她共同走了過去,卻自己卻走了回來。於是你變的痛苦不堪,變的傷心欲絕,變的滿臉憂鬱。遇見,想起,回憶都是人生的伴侶,青春的幕後叫珍惜,愛情的世界里到處可見殘忍的旋律。人生處處風景,生活處處詩意,何必總留戀那些消逝的惜已,既然逝去,說明彼此無緣,繼續下去留在前方的也不過是個迷宮般的結局。只不過擦肩而過邂逅一段美麗的際遇,微笑着對她說聲謝謝,把她留在歲月里,妝點我們的記憶。地球是圓的,前方還有一個更美麗的她在等待着你。

  愛情是毒藥,誰喝誰中毒。時間是解藥,解除你的苦惱。但是在服下解藥之後不要忘了說句謝謝你,送走曾經那個屬於你的朋友。

  愛情的天平,如果以地位,能力,工作,外貌作為稱量物品的砝碼,那麼這架天平將不會稱出任何物品的質量。

  愛情是一杯摻了白糖的咖啡,仔細攪拌,方能品味其中的滋味。

  愛情是一個打亂的魔方,只要你認真鑽研,總有一天會恢復原來的形狀。

  文:如夢如殤

您正在瀏覽: 愛你,便許你一世芬芳
網友評論
愛你,便許你一世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