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我的身體里藏着一個魔鬼。它讓我狂,讓我痴。我不敢告訴任何人,也沒有人知道它在我的身體里。我們有時相處的很和睦,但是常常打架,一般是我贏。所以大家才沒有發現這個秘密。但是,有時候它變得特別的強大,我毫無還手之力。我只能躲在身體的角落裡,等待它放鬆警惕,給予一擊。

  我害怕它。因為它實在是知道我太多的秘密。俗話說”秘密只能自己知道才是秘密“,兩個人知道了又怎能算是秘密。所以,無論如何我也不能讓它出來,不能讓它有任何亂說話的機會。 我開始要挾它,恐嚇它。但是,我們共存於一個軀體,如果它死了,我還真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我想最多也不過是生一場病。我早已做好了準備。

  它似乎早就料到了,我要對它下手。這也是我預料到的,我想什麼它都能夠知道,它想什麼也同樣瞞不了我。所以我們才會鬥了這麼多年,依舊勝負未分。它無法將我除去,獨佔這具軀體,同樣我也拿它沒有辦法。但是,我的想個兩全之策。我那麼多的秘密,它又是個好動的性子,若是將我的秘密到處亂說,我不就完了。而且最近它就常常跑出來溜達。我追求的是”風雨不動安如山“。它卻是個得了好動症的,常常高調、張揚、姓誰名誰都不清楚,什麼心事都往外說,明明聽者就挺不耐煩它的了。我看着它哪兒神氣樣兒,都覺得丟臉,實在不符合我的性格。我一向是淡定、懶散與淡定的。因此,扼殺早就不現實了,和平相處已經迫在眉睫了,必須的定下個和平條約。

您正在瀏覽: 魔鬼
網友評論
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