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含苞待放》

  殘冬遠去,春日遲來。

  迎寒而展,粉嫩驕人。

  誰不言

  其芬芳,百林叢中一點香,淡雅襲人。

  其花苞,眾花簇間一株傲,婀娜典雅。

  那一年,她豆蔻年華,他風華正茂。

  他與她,相識偶然,相知心靈。他深深地為她着迷,萬般寵愛集一身,她被他的真誠打動,義無反顧,痴心只為他一人。

  他為她許下天長地久,自此,她的笑顏只為他一人綻放。

  《花枝招展》

  如沐春風,容顏嬌羞。

  春陽柔和,綻放迷人。

  誰不愛

  欲嬌欲滴,情人間的呢喃。

  深情依依,甜言間的承諾。

  十指緊扣,他和她在歲月的長河裡,品嘗着愛情的甜美。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她的才情萬種,他的幽默風趣,造就了天造一對。每一天,情意綿綿,從睜開眼睛的一刻開始,都有溫暖的言語伴隨,快樂,讓她越顯嬌美,幸福,使他越顯自信。

  他為她營造心靈天堂,自此,她的生命只有他,沒有自己。

  《傲然挺立》

  花期易短,何謂長久?

  獨撐花魁,傲然挺立。

  每一瓣

  粉如妝,群芳不抵其獨佔。

  嬌如水,溫順融心唯見其。

  時間會讓相愛的人,歷經磨練。

  他和她,共同走過風風雨雨,不言放棄。卻被現實,一波又一波地摧毀,爭執,傷害,開始紛涌而襲。

  她一次又一次心碎,他一次又一次逃避。

  曾經的心靈天堂出現了裂痕,一道又一道,每一道欲深,猶如萬丈深淵。

  她的笑顏依然只為他,她的生命依然只有他。他既心疼又無奈,看着她憔悴不堪,落淚哽咽,他一籌莫展。

  不是他不愛,不是她不懂,而是生活,本就是永遠在變,不變的是他們心底對彼此的那份深愛,不變的是她那一份柔情,他那一份真心。

  《半凋半零》

  歲月無情,粉色黯淡。

  疲憊不堪,難逃宿命。

  誰言

  信念定可力挽狂瀾?

  誰道

  執着定可破雲見陽?

  這一條荊棘的道路,她宛若走了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她一直走,就算荊棘沿路狠狠地刺傷她,鮮血鋪滿她踩過的坎坷,她也不願意放棄,因為她知道,一個放手,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離別了。

  她努力撐着,還撐着他的信念,她的心,已經被血滿溢,她不知道,她究竟在撐什麼,唯一的念頭,就是他。

  習慣與熟悉,總是能成為傷人如骨的一把鋒利的尖刀。他太了解她,她的眼淚,他習慣了,她的真心,他習慣了,她的諾言,他習慣了。他熟悉她,就像熟悉自己的左右手一樣。

  他知道,她永遠也不會離開他。而她知道,他隨時有可能離開她。

  《凋零》

  花期已過,徒留殘瓣。

  空有真心,無奈人間。

  多想

  不離去,執着換守候。

  多想

  用這身,粉妝換彌留。

  多想

  用一生,定格君顏一笑。

  他累了,她也累了。

  前方,她看不到任何曙光,陰暗裡,她冷得直哆嗦,她多麼想觸到那一縷燦爛的陽光。沒有人想象得到她的日子過得有多麼艱難,幾乎達到了舉步難行的地步,她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心灰意冷,看着自己一天比天衰瘦,她默默地承受着。

  他總是竭斯底里,明明拚命保護着她,珍惜他們來之不易的真愛,卻總是因為誤會,而來毀滅她那唯一僅剩的自尊。

  她的人生,為他綻放出最完美的世界,在這個完美的世界里,她耗盡了生命里的一切,包括自己。

  她的世界,只剩下她最一個人在獨立支撐,她不知道,未來的那一道曙光,她要何時才能看到?

  《末》

  消逝,只是一瞬間,

  永恆,卻需要用煎熬去留住。

  贈予即將凋零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玫瑰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