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美麗的夢

美麗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我這人喜歡胡思亂想,常常會有一些美麗的事如五彩的絲巾飄到我的夢遊之中。昨夜就如此。剛剛熟睡,夢見與一位美麗的女人赤腳漫步在海邊的沙灘上。深藍的天空有一輪堆着溫柔笑容的月亮,笑容的光芒如一件銀色的薄紗披在我們的身上。調皮的海水,嘻鬧地“嘩,嘩”一波又一波地拍打着沙灘,戲濕了我們的腳。我牽着她纖細的手,追逐着拍打過來的海水,鹹鹹的海水濺到了我們幸福的臉上,甜在了我們的心裡。

  突然,深藍的天空如黑布謝幕,吞噬了滿面笑容的月亮,頓時烏黑一片。海中一聲極為恐怖的嚎叫聲,震怒了平靜的海面,瞬間掀起洶湧的波濤。一股勢不可擋的強風從海上旋起,猶如原子彈爆炸所產生的超聲波,猛然向我們襲來。我們被旋打得顫顫慄栗昏昏沉沉。晃晃中,感覺被強大的風旋了起來。“不好,我們被龍捲風卷了起來”等我們完全反映過來時,我們整個人已像兩片樹葉被旋上了天空。

  她被驚嚇地緊緊抱着我,唯恐彼此分離。

  風緊緊把我們包裹着,呼吸變得急促,我們隨風的牽力一直往上,我緊抱着她的一支手,在輕輕拍打着她的背,呼吸艱難地說:“不要怕,我不會讓你受傷的,你把眼輕輕地閉起來。”

  她閉着眼,把頭伏在我的胸上:“聽見你心在怦怦地跳,不怕了!”

  風一直在往上螺旋式的旋轉,我們隨風也在不停地旋轉。我們輕飄飄地緊緊相依,我艱難不停地給她講着笑話,她也艱難地在笑。笑讓我們忘記了恐懼。

  風還在往上旋轉。突然風停了,奇迹也出現了。我們被卷上了一片白白的世界里。我們睜開眼,對眼前一切驚愕了:白白的天、白白的山、白白的樹、白白的水、白白的草,一切都變成了純潔而美麗的白色世界!

  “哈哈”一聲爽朗的笑聲突然響起,一個慈祥厚實可親的老人從一個白白的房子走了出來。他滿臉紅光,長長的白鬍子,手扙着龍斗的拐棍,神采飛揚地向我們走來,並用渾厚的聲音大聲地對我們說:“我是吳剛,在月亮上窺視你們幾天了,深為你們的情意所感染,特派龍旋風老弟把你們請來,並給你們提供了一個純潔而美麗的愛巢,讓你們的情感交融,譜寫一曲感人的愛情樂章!”說完,把我們帶到一個純白而美麗的房子里,然後就笑哈哈地走了。

  我們被眼前美麗的一切驚呆了!房子飄浮着各種五彩的雲,格外美麗和神秘;一朵白雲忽地從上空飄下來,變成了一張純白溫馨的床。

  我們在這美麗的世界中熱情相擁,我們聽見彼此的心在跳,血在沸騰;我把她輕輕地抱了起來,她用手纏着我的脖子,我們如仙似地飄到了純白溫馨的床上。床隨着我們的激情飄蕩了起來,整個世界都在飄搖,五彩的雲飄散在我們的身上,我們血與肉在相連,我們的熱血匯成了愛的暖流,傾刻間聚成了一條愛河。雲似的床載着我們在愛河中漂了起來。漂呀,漂呀,不一會漂到了人間,與美麗的湘江河匯流在一起……

  美麗的湘江河把我們載到了家鄉,當我睜開眼時,一切美好都變成了黑靜靜的世界。我笑了,原來是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夢中一個老人的聲音還在迴響:珍惜你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