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藏歲月,淚落相思

淺藏歲月,淚落相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淺藏歲月,淚落相思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如歌,維愛念流年,靜彈醉月相思淚:

  繁華若夢,真情難割捨,輕奏柔情幾多愁!

  -- 題記

  五月,空氣中卻處處透着絲絲涼意,正如此刻的心情般。看着灰濛濛的天空,思緒早已穿越如今,回到曾經。當我來到記憶大門前輕輕推開時,內心那刻骨銘心的愛戀卻不知何時浮現眼前,看着曾經那些熟悉而如今點陌生的畫面,心已然淚下!

  時間流逝萬物變,滾滾紅塵誰依舊?

  隨着記憶的畫面轉動,很多曾經遺忘或是不願憶起的回憶都一一閃現於眼前。畫面定格在了自己深藏內心不願提起的故事上面。

  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你着一身愫衣就這樣走入了我的視線,走入了我的心扉。與你擦肩時你那純真的笑容卻深深的印入我的眼眸,在我腦海不斷徘徊,讓我這有了未曾出現過的心動感覺。

  曾經的記憶在不羨鴛鴦不羨仙的畫面定格,一起攜手遊山玩水,一起浪跡天涯,一起踏遍海角,晨曦時牽手看日出,朝暮時挽手看日落的記憶畫面。看着閃過的點滴,思念的淚水如綿綿春雨悄然落下,滴滴跌落在塵土上,濺起了早已淪落在地上的灰塵!俯身、看着身前下那一片被淚水侵濕的塵土,心中那淡淡的憂傷再次油然而生!

  是誰將落花的柔情遺棄在無聲的流水中,又是誰把曾經的山盟海誓,地久天長的諾言遺棄在寒風徹骨的風中?

  光陰似箭,輾轉輪迴,看着窗外那綿綿細雨,眼眸中那擦乾的淚水再次湧出

  夢斷海角,紅塵淚,淪落天涯,相思情。可否把這相思的淚水,化作那正在落下的小雨,傾灑在這個充滿迷離的人間?

  文/圖/ 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淺藏歲月,淚落相思
網友評論
淺藏歲月,淚落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