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來得太快,走的太慢!關於愛情,那是個即便你遍體鱗傷也始終相信的地方!關於友情,那是個可以一起做夢一起大哭的地方!關於親情,那是不用任何言語就能感受到愛的地方!我很幸運的收穫了所有。我不是個乖巧懂事的人,我也曾失去很多,可青春並不會教會我們什麼事情,在得失之間,我們有所收穫;在淚花和笑聲中,我們有所感悟;在汗水與孤獨中,我們有所覺醒。

  曾經被男友劈腿,那時,我自卑、自閉、難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消沉,直到我發現,其實,身邊還有很多人關心我,是我忽略了。於是,我開始朝着陽光,接受溫熱的力量。我發現,雨後的陽光里有美麗的彩虹,那是給從低谷崛起的人最美的禮物,而我,有幸看見了!現在,我的男朋友很愛我,我是幸運的!

  曾經因為一點小事,和最好的姐妹漸行漸遠。你的朋友墊底,你是難過不開心的,可當你發現你的朋友拔尖時,你的心會更難過。就這樣,也許我太嫉妒,心太小,太放不下,所以,才和最好的朋友離散了。過了四年,我們第一次見面,遠遠的就認出了彼此,這張臉,竟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溫暖。是時間讓我們知道,好朋友,你即便不聯繫,在你危難時,也會陪你度過!曾經,我是有多幼稚!慶幸的是,我又擁有了她,我是幸運的!

  曾經每天和父母吵架。我叛逆的想輟學,想流浪,想離開這個家。您為之操碎了心,而我還是有意無意的傷害着您。您毫無怨言的在陪伴着我成長,一步也未曾離開。有一天,透過窗外的陽光,我發現您髮絲竟是銀白的,您背脊竟是彎曲的,您嘴角竟儘是褶子!您什麼時候老去的?我竟絲毫未覺!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們唯一該爭取的是父母的時間。從那時起,您的笑容多了,家溫暖了,夜更美了!如今,看見您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收穫,而您,時常笑着,我是幸運的!

  我很感激,生命中有些感情,在我失去后,還能再次擁有。我知道,這是不易的。有多少人,能在失去后再次擁有呢?他們懷念的,是回不去的時光里的那些歡快笑語,我慶幸自己再一次得到了!所以,我會比任何人都更加珍惜這一切。我是有多麼的幸運!

  幸福,和你走散了,但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是你走的太快,把它扔在了身後,你只要回過頭,就能抓住它!請你記住,不是每份感情,都能原諒你的過錯,不是每個過錯都值得原諒,不是所有的原諒后都能得到補償,不論怎樣,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份點滴的感情!當然,我祝福你是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幸運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