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南寧市逸夫小學三(二)班曾安恬

  和爸爸媽媽一起讀完《歷史的選擇》這本書,掩卷沉思,心潮澎湃,我的思緒隨着歷史的長河飛到了南湖上那艘紅色的小船,飛到了萬水千山的長征路;透過歷史的塵埃,我彷彿看到了開國大典上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看到了香港回歸那絢麗綻放的紫荊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歷史的選擇,這是人民的選擇!

  長夜難明赤縣天,爸爸告訴我:鴉片戰爭后的中華民族飽受磨難,無數仁人志士在尋找救國救亡的道路,經過無數次失敗,九十年前誕生的中國共產黨義無反顧的擔負起了歷史的使命,帶領中國人民站了起來!爸爸的故事裡,有井岡的翠竹,有棗園的燈光,有狼牙山五壯士,有董存瑞捨身炸碉堡……英雄的故事,驚天地,泣鬼神!

  一唱雄雞天下白,媽媽告訴我:新中國成立后,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走上了建設社會主義強國的道路,撥亂反正,改革開放,奔向小康。媽媽的故事裡,有“嫦娥”奔月,有“神舟”飛天,有軍民齊心斗洪水,有體育健兒奪第一……春天的故事,暖人心,振精神!

  父輩們的故事讓我神往,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們生活在一個幸運的時代,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產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接力棒將傳到我們這一代的手上。我要好好學習,練好本領,時刻準備着,為中華之崛起,為人民的重託!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