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陪我去流浪

陪我去流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曾許給回憶一次流浪,讓心的偏執背井離鄉,然後,就有了釋懷后的模樣。

  背起載滿憂傷的行囊,踏進你柔情的網,一步一步竟忘了不過是夢一場……纏進你不經意吐出的千絲萬縷,我以為,萬劫不復總好過寒心薄涼,然花謝無聲何處訴衷腸?若說心起了一場震蕩,你是坍塌后裸露的石磚,誰人還砌得起我幸福的牆?

  樹葉沙沙響,陪我去流浪,這條路要走多長,沒了信仰。

  有些話爛在心裡不忍回想,就讓那些美好的景象定格在最美的年華吧,誰能說忘就忘?你的誓言交由他去兌現,何嘗不是種補償,我們都愛到遍體鱗傷。

  誰說愛與婚姻一定要有關係呢?我們終究是要一個避風的港,即使你的她介懷我的存在,就算我的他記恨你的關懷,還不是因為愛他們都習慣了裝聾作啞,躲在角落裡獨自欣賞你我曾上演的那些年少痴狂。

  每個人的心底都會住着一個人,一個不可能的人,總是那麼輕易就會在我們平靜的心湖擊起層層波浪,曾經的痛和希望,不敢觸碰的恩寵情仇,一杯酒,一輩子的醉,我們都喝的太過認真。

  想普一曲離殤,用最歡快的曲調吧!也好安慰時光為我們熬盡的彷徨。

  不曾發覺,匆匆數載,河畔的柳也換了新裳,一樹枝椏,一樹希望,長在那藍天白雲下,誰還記得它曾經歷那麼多寒來暑往?是啊!沒人再記得誰陪誰幾經風霜的流浪。

  是不是要說聲再見再離開?多年前的轉身我們都忘了告別,還是不要再見了,或許我們都不願再撕開那道深深的疤了,過去了,過去吧!就讓他在歲月的輪迴里蒙滿塵埃,這樣就沒有人看得到傷痕里流過鮮血的跡象。

  每段故事都在未曾開始時就寫好了結局,唯有故事中的角色還蒙在鼓裡,堤潰渠崩,兇猛的世俗吞噬一切的時候,我們都成了觀眾,看眾生哀嚎,觀自身絕望,這一副皮囊開始隨波逐流,然後葬在滾滾紅塵中。

  當一切往事都隨風,我們又將何去何從?一個新生的人兒,放自己去流浪吧!無論多彷徨,也要記得去欣賞,沿途的風光,看不到的臉龐,管他誰人模樣?

  陪我去流浪,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做好夢一場,不留下悲傷。

您正在瀏覽: 陪我去流浪
網友評論
陪我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