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簡陋小屋放飛的夢

簡陋小屋放飛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簡陋小屋放飛的夢 標籤:湯姆叔叔的小屋

  我來這散文網落戶,是一個好友告訴我有這麼一個寫的平台,也是好友幫我申請而落戶。來到這裡感覺自己的小屋好簡陋,就飽讀了小學,還沒個小學畢業證的我,頓感自己在這裡飛的夢沒有自信。看着這裡朋友的文章似錦,每每的閱讀,都讓我在文中猶如身臨其境。文中那大海般的胸懷,高山般的豪邁,荷花的萬般柔情,我好想用最美的詞來表達,無奈挖空了小屋我也搜索不到。

  我在我的小屋裡向外張望,因為我好羨慕身邊那些吸引我的文章。好想和他們一同在這片潔凈而神域的文化天空翱翔。感覺小屋外面的天空好藍好藍,那優雅休閑般的白雲向我微笑招手。那寬闊的厚土大地有着生機萬千,讓我激情萬分。

  我在小屋裡,看着藍天下那快樂飛翔的百鳥,雄鷹,看着雲端里飛機,看着飛向宇宙火箭,我再也無法按耐自己的心緒,我要飛,我要飛! 於是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只化作一隻搖搖欲拽小氣球。懷裡緊緊地拽着那本未讀完的四年級語文,它就是我飛的力量。因為書里的每個字對我來說都是金燦燦的。每一字都會給我一個夢,一個飽讀詩書的夢。一個讓我做幾十年求學的夢。

  我如小氣球般的躍躍欲試着,輕輕地,輕輕灑下我的心聲,【大山裡的春天】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情節都是來自真實生活中。我知道我寫的不好,我知道自己簡陋的筆伐很難寫出順暢的語句,文章讓人讀起來像那沒枝葉的樹榦,我知道我的文其實就是說白話一般。可我還是想寫,想飛,想拋灑自己的心聲。我幾次的問自己,我會繼續嗎?我會堅持嗎 又是多少次有個迴音,會的,會繼續,會堅持。是那,一個又一個的讀者,是那,一個又一個的審核通過,給了我無盡的力量。 可知當我第一次發表的時候,有位老師留言指導,【審核通過並說 請將題目上的“一”打個括號或者移至文中。】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我多麼的希望這裡所有的老師能為我指導改正。哪怕一個錯詞一個錯句,我都會有着高興和感謝!因為我好想寫。寫世界的美好,寫四季的變化,寫人生的滄桑。就算我寫的沒有發表,我還會寫,因為在寫的過程我享受了那傾訴心聲的快樂。就算沒人欣賞我還會寫,寫出我對世間那美好的情懷。留下我一路走來的步伐,再回首,或許是一筆心靈的財富。

  我輕輕地在碧綠的草叢上飛着,貪婪吸取這大地的芬芳。仰望着藍天,白雲,山河。我沉浸在百鳥的快樂中,我感受着雄鷹飛翔展翅的傲骨,我自豪着飛機那空中的自如,火箭的神奇。輕輕低飛的我,陶醉了,陶醉在這片藍天下。輕輕地放飛着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簡陋小屋放飛的夢
網友評論
簡陋小屋放飛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