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散文網,我們的留蝶夢土!

散文網,我們的留蝶夢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看了丫頭的散文網我們情牽夢縈的家園,校長的我們至真至城的愛戀,真的大家能相聚是一種緣分,大家都很用心的在交流,在新的一年裡,我祝大家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心想事成!校長和丫頭寫了文和詩送給大家,那麼怎麼可以少了詞呢?下面就讓的第3部曲送給大家!,我們的留蝶夢土!

  《眷戀着你的吻》,如果可以,《真愛到永遠》,《蒼耳流離》,《肖蕭》,《斷魂》,紛飛了誰人的眼淚,《蘇內河》,《秋山底紫》,《初次遇上》,你的美目,叫我思念到如今,《上善如水》,《泛黃的記憶》,《淺笑》,我們《飛翔的夢想》,在這一刻停歇,《澄碧湖》,《紫風》,《雲雁》,你嚮往的風景,都已《隨風》如今的你是否安好?

  《我們都是》在《茫茫人海》中相遇,《邂逅》,一場殘缺的美麗,《繁華末世》《溪澗蕭韻》我們迎着《天使的心跳》在那《一顆樹》下見證我們的愛情,《葉子》隨風飛揚,似你《雲淡風輕》,《陌裳淺暖》《落葉無秋》《人生如夢》佳人如期,《水月煙雲》《傲笑人間》《如有你在》那麼一切皆是完美!若你離去,那麼這一生讓我做那一個《漂流者》帶着那殘缺的夢,尋那《紫檀情緣》!

  《寒風池》舞臨舊地,風波起,《清風且吟》《一曲獨奏》尋我們《遠方的夢》,《纖纖柳絮》《殘月》《星痕》

  若《說了再見》我們是否還會相見,《幽谷梅朵》《淡雅如水》《一葉焚香塵緣若夢》《你的眼睛》充滿了瞳景,《媚囈》着那《滄海桑田》!

  《隕雨》《流水》《溪風》《易寒》《紫鳶》情長,哪怕《傷年已陌》也阻擋不了那《天涯伊人》《絕戀紅塵》《清風明月似我心》《青鳥仙子》帶着我的愛戀飛到你身邊,一曲《木易景歌》一段《似水流年》亦唱不盡我的相思,流不完我的深情,我的伊人,你曾說要陪我聆聽《月下蕭聲》要陪我到《西江月》的《紅森林》看日出,可是如今的你卻在誰的身旁,少了你的白天也是黑夜,《盛夏的年輪》《黯殤飛鳥無痕》《彼岸花開》《一抹殘香》撲鼻而來,似你的發香,讓我意亂情迷,《縹緲孤鴻影》《隨風月且吟》讓這一生的愛戀隨風飄散!( : )

  若流年失散,你的世界是否還有我,若有來世,讓我在這留碟夢土候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散文網,我們的留蝶夢土!
網友評論
散文網,我們的留蝶夢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