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痴情男人

痴情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你明白嗎?

  一個永遠離不開的真愛,一個有愛的世界,有感情的天使,有嚮往的未來,有珍惜愛情的天空。

  不知道自己的愛在慢慢到來,知道離不開的晴朗的天空,離不開陽光的燦爛,離不開有感情的世界。

  有着希望的生活,有美好的夢想,有痴情的我,有無情的她,不知珍惜眼前人。

  世界永遠是不公平的,在愛情裡面難道就不能對我公平些嗎?我沒有太多的要求,沒有太多請求,我只要一份真愛。尋找我的幸福,尋找真愛,尋找美好的明天,尋找我的另一半。

  幾年來,沒有找到自己的幸福,沒有看到陽光的燦爛,讓我失去了自信,失去了光明。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不知道以後的時間裡我應該怎麼度過。因為我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我的知己,看不到我的真愛。

  為了不知道愛在和處的我,表面上的我很堅強,內心的我很脆弱。我只有去對別人的幸福感到高興,為別人衷心祝福,希望他們永遠明白愛的真正含義。明白真愛只有一次,來之不易,希望他們好好的珍惜對方。

  雖然我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但我明白真愛只有一次。

  走進了愛的世界,就永遠離不開,沒有愛的世界是無法生存的。沒有感情的生活,生活就變得失落。有感情的生活就會變得好像陽光一樣的燦爛,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對幸福的甜蜜。

  為什麼痴情的男人就不能得到真愛呢。

您正在瀏覽: 痴情男人
網友評論
痴情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