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寫給痴情的女人

寫給痴情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不要給他打電話:

  1如果他很忙,你的電話會影響他的工作。

  2如果他不方便接電話,你的電話會讓他心生煩惱。

  3如果他在開車,你的電話會讓他分心。   4如果他和朋友在聚會,你的電話讓他沒有面子,別人誤以為你在查崗。   5如果他與別的女人在約會,你打電話也沒有意義,一個謊言就讓你信以為真。   6如果他清閑無事,他不打電話給你,你為什麼要打給他?   7如果他心裡有你,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與你聯繫,他知道你想他,如同他想你一樣。   8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你又何必放下女人的矜持,去糾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

  與其天天擔心他背叛你、拋棄你,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愛自己。   緣未了,棒打不散;緣已盡,勞燕分飛。是你的,別人搶不去;能被別人搶去的,值得你愛嗎?

  男人有時就像鳥兒,聰慧的女人會留一定的空間讓他自由飛翔,而不是扼殺他的自由。因為,就算你24小時和他在一起,也只能守住他的人,守不住他的心。

  感情是流星,是焰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他在,你要珍惜;只因為,相遇太美,你無法拒絕。

  他走,你不要挽留,不要糾纏;只因為,你愛他,希望他過得比你好。曾經那些美麗的過往,將會成為你最親切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寫給痴情的女人
網友評論
寫給痴情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