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城裡的月光

城裡的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城裡的月光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原因,你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並不是阻擋我的前進,而是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謝謝有你,讓我明白,如果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輕易放棄,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以前一直追隨着別人的方向,這一次,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向飛,我是雛鷹,羽翼單薄,但風雨無法阻擋我放飛的渴望,在那陰霾的夜霧裡穿梭,一直看到明亮的月光。

  我愛這座城,就像愛這座城市的人。

  我喜歡甜甜的夾心,因為那種感覺是你的專屬味道。

  是不是就這樣的想起你,在夢中夢見你,甜甜地微笑,想,慢慢地靠近,又害怕弄丟了你,所以沉默。只是有個小小的心愿,一年過後,我能在人群中一口喊出你的名字。

  八月十五,那天晚上,月兒特別圓。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也沒有與誰相聚。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欣賞着圓月,心中卻分外的滿足。

  我們又會與誰相逢,漸漸地淡忘了誰。用一輩子去愛,多麼美好的謊言,雖然頻頻地回望但終究被歲月洗禮,即使一路地追隨都無法不黯然神傷。可我寧願一個人望着月亮,點明我心中的燭火,為你燃燒。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您正在瀏覽: 城裡的月光
網友評論
城裡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