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相遇,珍惜永久

相遇,珍惜永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有註定,真切體會緣聚緣散,得失之間需要個抉擇。都有的過往回首成殤,取捨不定中徘徊了許久或多年,也挽不回什麼,整的支離破碎都不願意給自己解鎖。--- ---仰望月色

  人活着就要為生存去改變。左右不了別人,自我拯救需要行動,完成與往事告別,敞開心門迎接新的一天。時間洗禮中慢慢覺醒,人生有時候不是漫長,而是太短暫,真的沒必要把自己整的那麼悲慘。

  很多懼怕隨時也會把自己重新推到風頭浪尖,不是怕什麼就能過去。而是,用心去做隨天意。

  其實,老天是公平的,付出了多少,都會按班就緒重新賜予你。有失必有得,都需要勇氣斬斷幻影,而不是在回憶里折磨自己。

  打開心窗,清新氣息就會絲絲縷縷吸進心肺,感到大自然的美好。有道:輪迴中不是誰負了誰,而是,自己把自己弄丟了。

  想要什麼?自己做好了一切,還有何再去顧忌,再去計較。打開心門,讓自己走出去,別人走進來,甘苦與共吧。

  很多時候是思維出現了問題,想擁有的一切,其實就在身邊。只是被自己忽略了,沉澱了,鎖上了。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遇到讀懂,心儀的人不容易。與心對語,心息相通,就該珍惜了。金錢有價,情義無價,愛情回來是天意多大的恩賜,唯有珍惜,用心呵護!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相遇,珍惜永久
網友評論
相遇,珍惜永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