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再見青春

再見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的青春,猶如裝在沙斗中的沙粒一樣永遠不會停止

  -------題記

  當麥田中金黃的麥穗,隨着陣陣清風,跳起陣陣麥浪之圓舞曲時;當北回的燕子在這塊廣袤的土地上,繁衍生息時;當人行道兩旁,筆直的法國梧桐,迎着烈日的太陽,展示着勃勃生機、綠意昂然的生命之色時,在這個季節我們告別了夢幻般的青春。

  歲月如梭,似水流年的青春,悄然無聲地離我們而去。驀然回首,那些青春歲月的畫面;那些精彩紛呈的瞬間;那些懷揣少年之夢的信念,不知何時讓歷史的車轍埋葬在滾滾黃沙中,變得蕩然無存。

  再見青春,伴着野菊花開的芬芳,在夢碎的黎明前出發,開始新的生活,一個新的生活結束了,而另一個生活卻隨風而來,我們變得如此永恆迷惘。帶着風鳴悲情的草帽,為著油、鹽、醬、醋、茶,酸、辣、苦、甜、咸_俱家常便飯的生活而忙碌奔跑着。在人生的十字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不斷徘徊尋找着,哪些曾經賦予青春的花兒。

  再見青春,再見美麗的憂傷,清晨一縷久違的陽光,普照着青春中寧靜的校園,道路兩旁碧綠的梧桐,依然散發著青春活力,成才大道上在也沒有我們大三學子夾着書本去上課的背影;小足球廣場上,在也沒有我們用滑輪譜寫激情飛揚的青春的身影;圖書館中在也沒有我們大三學子,往返於自習室的倩影;崇文北樓上,在也沒有我們參加活動譜寫青春本色的靚影。

  再見青春,再見寧靜的校園,再見我的大學生活,再見我的朋友。

  再見青春,再見永恆的迷惘,伴着野菊花的芬芳,在夢碎黎明前出發……

您正在瀏覽: 再見青春
網友評論
再見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