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錯過也很美麗

錯過也很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錯過了圓月,可以選擇欣賞殘月;錯過了花開,還可以欣賞花落;錯過了昨天,你還可以把握今天.....

  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把握機會;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反省;因為錯過,我們也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結果。鴕鳥錯過了飛翔的機會,卻在陸地上佔有一席之地;山泉錯過了流向大海的機會,卻化成了延綿不絕的小溪......

  因為錯過流星,卻猛然發現月光籠罩下的城市是如此寂靜、柔和,也許,從那以後,你或許愛上明月。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信任自己,不再人云亦云:正是因為錯過了這些,才使我們明白:相信自己,找回自我,不能人云亦云。

  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了昨天,我們才會有意識地把握今天。時間太瘦,指尖太寬,不會讓今天如同昨天一樣滑過指尖,而是緊緊抓牢今天。因為錯過,我們才不會再次讓機會輕易溜走。因為錯過,我們便更加努力珍惜現在,學會把握機會,學會把握現在。

  很多人認為得到是美麗的,但殊不知錯過也很美麗。因為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您正在瀏覽: 錯過也很美麗
網友評論
錯過也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