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天涼好個秋

天涼好個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走在深夜空曠的馬路上,肆無忌憚的抽煙,可咽喉已越來越不滿我對她肆意的傷害,以至每天早上都要把我翻天覆地的折磨一番。強烈的噁心,一陣接着一陣!滅掉煙頭,低頭看着自己的身影像彈簧般被昏黃的路燈拉長—縮短—拉長—縮短,一遍又一遍,莫名地翹唇。

  已是深秋了吧,滿地的梧桐樹葉,多了些許凄涼。纖細的秋風,扭動着依舊婀娜的身姿,踏着曼妙輕盈的舞步,舞動着無辜的落葉,起伏着,蕩漾着……從身邊擦肩而過……帶起風衣衣角。聽得見她在耳邊若即若離的輕聲細語,低泣的訴說著對那個觸不到的戀人的思念。

  我的風兒啊……風兒……我又何嘗不是和你一樣,她怎知我心頭的蒹葭之思。你因思念深夜獨舞,我也孤獨的踱步在這無人的街,體味着秋的涼意…凜冽的惆悵…

  想起了《溫哥華悲傷一號》,立起衣領,攜着秋風,一起舞動落葉!

  青青子衿,為何不知我的心哦!

  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您正在瀏覽: 天涼好個秋
網友評論
天涼好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