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想去看海,一直嚮往那蔚藍色斑斕的海水,看海成了我的一個夢想,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遺憾的是我看到的海水沒有想象的那麼湛藍。看到的海水有些渾濁。那是一片灰色的海。因為對地點不熟悉而選錯了看海位置。雖然沒有想象中的碧水藍天,沙灘白雲,可我還是看到了大海的博大無邊,體驗大海的包容,感受海水的溫度,感受海的神秘高遠和寧靜。

  人們為什麼嚮往大海?我只知道,站在海灘邊,面對無比遼闊的大海,知道什麼叫心情豁然開朗,彷彿所以的煩惱都被奔流不息的海浪帶走,面對着大海,真想大聲的吶喊着,釋放着,奔跑着,那種感覺好強烈,更叫你從心靈深處戰慄,那種無聲的尊嚴叫你無法不仰視他,崇拜他。站在海邊的石階上,層層的海浪一波一波的衝擊着我的雙腿!感受着雙腿的涼意!讓海水洗卻自己的浮躁和憂慮,我愛上了大海的感覺,站在海邊,令我不由的想起已故詩人海子的詩句,也令好多人嚮往的;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面朝大海
網友評論
面朝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