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所幻想的未來

我所幻想的未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是兩個或者是多個人的結合體從來就不是一個完整的自己!自始自終在幻想自己的未來。

  每個人的幻想都是絢麗多彩的!而我的夢境卻是一片空白的漆黑。海棠樹下,菩提化蝶,鐵樹開花;解夢尋找答案,破碎,無恆,瀰漫。暮然,遙望,忽現;在遠方古樹下,搖擺椅上慈祥的老人,喚我醒來。眼前從未有過的明亮!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黑夜,伸手窗外,捏住一片寂靜,就像是抓住了整個璀璨星空!若黑夜是碟,就請讓我化繭成蝶去追尋你的痕迹,但願白首不相離!

  若敢,便在。靜,調素琴,閱金經;聞,山水,賞窈窕,踏紅塵,歷風雨;得,甜蜜,篤人生,連理枝!

  晝夜,侵蝕着每個人的憂傷;靜,靜的可怕,怕過去每個悔恨的瞬間;談,談未來,誰在遙望着誰,誰在等待着誰。願成七彩琉璃心,了了那一世芳華!

  折行,漫變,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記得那時還是個光着腳丫的小孩兒;總在,幻想那個時候未來的“我”,漸行漸遠;自己永遠與那個幻想未來的“我”擦肩,無法相遇,像是兩條平行線,如此相近,卻永遠也沒有交集!

  我所幻想的未來,就像是嬰兒來到這世界睜眼的瞬間,就像是人類最後一站--入殮師的雙手,也像是黃昏黎明那般美麗清晰,但卻又是轉眼即逝,觸不可及!

  未來"我"所幻想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所幻想的未來
網友評論
我所幻想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