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從懸崖墜落

從懸崖墜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眼神中的倦意輕蔑的掠過傷口,親吻了悲傷的唇,卻帶着黑色的痛,已經傷痕纍纍的軀殼變得毫無主張,就如失去了帆的船在廣闊的海上漫無目的的漂流,什麼都被放棄了。曾經緊握的手也累了吧,放開或許更加的海闊天空。

  ??憂傷的風景被輕輕的摺疊成哀愁,為改變卻已經改變。

  ??將黑色的悲傷寫成詩句留在記憶的深處。吉他祭奠了灰色,指尖在靈魂深處漫爬。翻開書的扉頁,提起筆寫下了意思無奈的悲傷,奢望誰可以讀懂那些支離破碎的深邃。還可以遺忘么。本以為就這樣的遠離了,什麼都可以不再留意,什麼都已經變得不足一提。卻在自己的靈魂中發現原來自己拿得起放不下。

  ??偷偷的瞄着夜空中那朵短暫而又絢爛的花火,在綻開時有着無窮的魅力,而落下了就這樣的落下了什麼都沒有在留下,了無蹤影。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讓最美的一瞬綻開,讓人期待。在消逝后也讓人不住的懷念那一瞬的美麗。

  ??深深刺下的那根刺,開出了花,是不是可以算是來悼念那段緋紅的記憶。

  ??連成線的獨白,在空蕩的回憶中被掩埋。

  ??從懸崖墜落,感覺將一切都毀滅,不會在剩下什麼,全部都變成幾個世界之前的記憶,世界末日。沉默的路口在手邊悄悄的落淚了,血,在心中深深的刻下了一個字,這便是結尾。黑夜繚繞着煙霧,無望的頹然,傾倒了的靈魂,那滴血就是見證。水中還未散去的血滴,發著讓人害怕的氣息,是晦澀的堅定卻被排斥在世界的邊緣,明白么。撕吼着的瘋狂,眼角的淚痕讓人變得寂寞,寂寞是美麗還是失敗。

  ??每一個倔強的靈魂在背後總有一段無人可知的悲傷,那一道道的傷痕註定了他們的堅強。逃避還是面對,讓人亂了分寸。選擇了堅強就已註定是無路可退的絕崖,跳下便成了生命的升華,落下一滴淚來紀念自己的悲傷。那一段寂寞的彷徨,讓風讀着憂傷的獨白,讓生命孤獨的落下。終於,就這樣把自己的心撫平,那些帶着彷徨的皺褶都被黑色的侵蝕,全身而退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天堂。背離的天涯讓人在原地不能自拔。

  ??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可以安靜的離開這個地方,不再懷念,不再留戀,讓自己可以遠離寂寞的廣場。這一雙翅膀讓人失去了全部,什麼都不要了,只剩下自己的靈魂跟着翅膀飛翔。不要讓寂寞和悲傷再延續下去,那些已經落下的回憶,就這樣忘了吧。心痛的掙扎。因為悲傷所以陰霾駐足在天空,讓溫暖被遮蓋成過往。重疊着的畫面,在改變。記憶的羽毛在空氣中不停的飛舞着,分離着靈魂中的悲傷。

  ??冥冥中註定的一切在發黃的指尖輕輕的飄搖,煙已經熄滅了吧。

  ??那種帶着驕傲的倔強在眼角撫過,留下細細的痕迹印證着歲月在此經過,能遺忘的或許只是飄浮不定的塵。習慣的為自己找一個可以逃離的借口,唯唯諾諾的人或許總是習慣了如此,在受傷之前遠離,是好還是壞。?

  ※作者: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從懸崖墜落
網友評論
從懸崖墜落 暫無評論